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WCBA新季10月18日开打 山东女篮妈妈级球员复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中国篮协今天在北京召开会WCBA新赛季的联席会议,会上已经决定把新赛季的开赛场时间定10月18日。

  据参加会议的山东女篮主教练纪敏尚介绍,新赛季的WCBA开赛时间已经基本确定,山东女篮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的情况下锻炼年轻阵容为明年的全运会做准备。

  纪敏尚说:“我们山东女篮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明年全运会在济南进行,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主场作战,为了能够更好的锻炼国内球员,我们本赛季不会聘请外援,以锻炼国内球员为主。”

  山东女篮现在每天都在省体工大队进行备战,据记者了解,山东女篮的老中锋于瑛已经决定复出,今年已经35岁的于瑛已经是一名母亲了,身高一名1米98的于瑛之前已经退役,出任山东队助理教练。明年全运会在济南进行,她不想错过这次机会。

  现在山东女篮人员紧缺,前国手姬晓加盟辽宁,据纪敏尚介绍她在全运会以后才能归队,山东队在全运会上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于瑛的复出对于山东女篮来说增加了强验。于瑛说:“球队现在需要我复出,省篮管中心也需要我参加全运会,因此我就决定复出了。”

  由于退役加上生孩子上,于瑛的身体已经有些发福,她现在的任务就是努力训练将身体和状态恢复到退役以前。于瑛说:“现在大家训练很刻苦,以前我是教练现在和她们一样也是队员,我绝不能让年轻球员把我看扁了。”(大苦瓜)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