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征战曼联

韩媒盛赞朴智星:"韩国人独撑亚洲旅欧球员大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英超联赛第5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比赛,切尔西在主场迎战曼联。在双方90分钟的激战汇总,曼联曾经凭借着韩国球星朴智星上半场的进球,1比0领先,但是下半场替补出场仅4分钟的卡劳为切尔西扳平比分,双方最终1-1战平。本场比赛过后切尔西主场85场不败,但丢掉了领头羊的位置,而曼联和榜首阿森纳的差距已经扩大到了7分。   >>您怎么看待小董离开曼联? 

  赛后,为曼联打入首球的韩国球星朴智星无疑成为最炙手可热的人物,韩国著名的《京乡新闻》撰文对朴智星大嘉赞赏,称其用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不凡的实力。“能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有上佳的发挥,并实现进球,对于韩国球星朴智星来说无疑是最好的褒奖。”

  文中称:“朴智星的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18分钟,当时曼联展开一系列精彩的配合,斯科尔斯直塞撕开了切尔西防线,埃弗拉用身体弹开博辛瓦后横敲中路,贝尔巴托夫跟进射门被切赫倒地扑出,朴智星出现在禁区内,面对半个空门韩国国脚毫不费力地捅射得手,这也是他伤愈复出之后为曼联攻入的首粒进球,自然得到了全体队友的热烈祝贺。”

  “尽管遭遇到长时间伤病的折磨,但是朴智星在上半年复出之后,状态出奇的好。他的表现也让人叫绝。本赛季第三次出场就斩获如此关键的进球,不得不不称赞朴智星不凡的实力。算上这粒联赛进球,他已经为曼联打进了9个正式比赛入球。”

  在韩国媒体眼中,如今的韩国球员留洋第一人非朴智星莫属,或许在亚洲留洋大军中,朴智星的整体实力也应该数一数二,而韩国人也是如今亚洲球员在欧洲少见的代表和旗帜。“如今,2005年就披上红魔战袍的朴智星无疑是弗格森爵士眼中的红人,当年从埃因霍恩转投曼联以来,朴智星就用自己孜孜不倦的努力默默奋斗,在埃因霍温时,他参加了23场冠军杯比赛,并有两个进球。需要提醒的是,他在24岁时已经有接近50场的欧洲比赛经验。”

  (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