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英媒体:佛度冒险策略失败 莱德杯重新赢得声望

    搜狐体育讯 第37届莱德杯对抗赛以美国队的大胜而告终,赛后英国媒体纷纷发表评论,认为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星期天启用的冒险策略帮助成就了美国队的胜利。

同时,英国媒体评价三天精彩的比赛也让莱德杯重新赢得了声望。

  “尼克-佛度的冒险策略让他很难堪。”英国《太阳报》评论,这是在说佛度星期天把欧洲队的几位主将安排在了最后出场,希望比赛的悬念一直可以持续到他们那几场比赛。不过佛度的这个冒险策略很快就宣告破灭,美国队早早就锁定胜局,最终以16.5比11.5获得了27年内的最大获胜分差。

  佛度“将他的队员安排在了他设计的比赛模式中,而这个模式显然不适合球员,他们无法将自己的才华展示出来”,《太阳报》这样评论,同时也对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阿辛格“在策略上、在计划上要更胜佛度,这帮助美国队取得了胜利”,“聪明的队长阿辛格胜过了他的老对手佛度”。

  英国《泰晤士报》评论尽管欧洲队在比赛早些时候还看到了一丝希望,在记分板上还有蓝色的数字,不过打到后来他的队伍已经无能为力了。加西亚面对安东尼-金溃败,美国队发挥非常出色。“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不像尼克-费度,他没有犯一点错误。”《泰晤士报》评论。不过也应该承认美国队的胜利对莱德杯赛本身来说是好的,“美国队的这场胜利可能很难在欧洲让人接受,不过这样子比赛的竞争性更强了。”

  英国《独立报》也对本届莱德杯赛做了评论,标题为“三天精彩的比赛保住了莱德杯的声望”。英国《每日镜报》则评论“本届比赛又再一次证明了莱德杯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赛事之一”。

  《太阳报》也评论,“从长远来看,美国队的这场胜利或许不是件坏事,这让赛事重新焕发出了魅力”。“不过现在这个时候痛苦得就像是在地狱一般”。(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格 | 尼克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