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莱德杯美国队16.5-11.5喜捧杯 终结欧洲队3连胜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第37届莱德杯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瓦尔哈拉俱乐部结束。状态出色的的美国队在被莱德杯新人安东尼-金的胜利激发后,时隔9年重新击败欧洲队夺得了冠军。12场单人对抗赛美国队获胜7场,打平一场拿下7.5分,以总比分16.5比11.5力克欧洲队,同时终结欧洲队3连胜,成功夺取本届莱德杯比赛的胜利<<祝贺美国队获胜!

  首场单人对抗赛在安东尼与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之间展开,结果年轻的美国小伙子以赢5洞剩4洞的悬殊比方横扫加西亚。之后美国队的吉姆-福瑞克在阳光灿烂的瓦哈拉高尔夫俱乐部以赢2洞剩1洞击败了西班牙的西蒙尼斯,并提前锁定了胜局。

  “我的队员本周倾尽了全力。”激动的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在第17洞果岭接受电视采访是说,“他们打得太棒了,观众们让人难以置信,我真是太高兴了。”在福瑞克赢下锁定胜局的1分后,欧洲队的队长尼克-佛度与阿辛格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祝贺保罗。”佛度说,“看看双方的比赛实力多接近,击球还有推杆。我为我的12名队员感到骄傲,我们后面也打得很不错,不过美国队这一周比我们打得更好一些。”

  23岁的安东尼-金在首场比赛给了欧洲队的加西亚重重一击。安东尼在前4洞抓到了3只小鸟,早早地就获得了领先。在加西亚输掉第6洞后,安东尼的势头便一发不可阻挡。加西亚还在第7洞两次将球击入了水中,而安东尼还在这一洞射下了一头老鹰。安东尼还在第12洞抓到小鸟战胜了加西亚,第13洞这位韩裔美籍球星将球击到离洞仅5英尺的位置,随即便赢下这一洞。在第14洞果岭拿下8英尺的保帕推后,安东尼就宣告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举起拳头对自己庆祝。

  “我希望来这里给球迷们奉献他们所想要的。”获胜后的安东尼露出了微笑,“今天我每一分钟都在享受比赛,就算给我1000万美元我也不会换这场胜利。”

  在安东尼获胜后,欧洲队队拿下了之后结束的两场比赛的胜利。瑞典球手罗伯特-卡尔森以赢5洞圣3洞击败了美国队的贾斯汀-雷奥纳德,英国球手贾斯汀-罗斯在第16洞抓到了18英尺的小鸟,以赢3洞剩2洞击败了米克尔森。过了一会儿,美国队的亨特-马汉与英国球手保尔-卡西打成了平局。美国队赢下了之后结束的4场比赛,并提前获得了冠军。

  肯塔基州本地宠儿肯尼-佩利以赢3洞剩2洞击败了瑞典球手亨利克-斯藤森,本周状态极佳的布-维克利以赢4洞剩2洞击败了英国球手奥利弗-威尔森。大力击球手J.B.豪麦斯在第17洞拿下2英尺的小鸟推后,以赢2洞剩1洞击败了丹麦球手索伦-汉森,福瑞克紧接着击败了西蒙尼斯。

  之后几场无关大局的比赛的胜负如下,格里姆-麦克道威尔以赢2洞剩1洞击败了美国队的斯图尔特-辛克,伊恩-保尔特以赢3洞剩2洞击败了史蒂夫-史翠克,美国队的本-柯蒂斯以赢2洞剩1洞击败了李-维斯特伍德,查德-坎贝尔以赢2洞剩1洞击败了爱尔兰名将哈林顿。(小路)

    <<点击查看2008莱德杯完全成绩   <<浏览2008年莱德杯专题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加西亚 | 保罗 | 贾斯汀 | 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