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村动态

残奥冠军唐元衣锦还乡 家乡父老前受英雄般待遇

  广西日报都安讯  “奥运冠军唐元回家了!”这两日,都安瑶族自治县的大山里到处传递着这个信息。9月21日,在北京残奥会上勇夺2金2银1铜的唐元回到家中,受到了家乡父老的热烈欢迎。

  唐元一回家,前来祝贺的亲友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和奥运冠军合影,亲眼看看、亲手摸摸“金镶玉”。

1996年亚特兰大残奥会SB8级100米蛙泳金牌得主石铁音说,唐元不仅接过了她的班,而且已经超越了她,在北京残奥会上的表现是广西残疾人游泳运动的荣耀。一直关心支持唐元成长的原县残联副理事长谭仕利说,唐元为都安4万多残疾人树立了榜样,唐元的成功将激励他们更加热爱生活,乐观进取,尽其所能去创造美好的生活。

  9月22日上午,县委、县政府为唐元召开了庆功会,并给予他5万元奖励。县委书记黄瀚影盛赞唐元,号召全县人民把唐元在残奥会上焕发出来的奥林匹克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谱写都安新篇章。(韦鹏雁 韦炳旺)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