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朱广沪:武汉保级须拿30分 多抢一分多一份安全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段婞媛)本报昨日就武汉队目前遭遇的困境作了专题报道,分别从汉军的信心指数、生存环境、存活几率、内部潜力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昨日下午,记者就这些问题与汉军主帅朱广沪作了交流,朱指导对一些观点予以赞同,并表示:“我们现在关键是要恢复信心,只要大家放下包袱,树立信心,我相信我们球队能够保级成功。


  解决问题才能有信心

  汉军三连败,队员信心大减,在输给陕西的当晚,一些队员甚至哭了。比赛结束后,朱广沪也一个劲地安慰队员。而更让队员无法接受的是接连几场比赛都在定位球上出现问题,朱广沪说:“我们教练组也知道队员士气低落,除开想办法让他们放松下来外,还得告诉他们解决比赛中遇到问题的办法,只有这样,队员才能真正重新树立信心。”

  其实武汉队这阵定位球训练并不少,打广州前多次专门训练任意球,打陕西也是如此,但问题一直没能解决。昨日下午的训练中,朱广沪针对几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作了专门训练。

  多抢一分多一份安全

  保级到底需要多少分,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老朱昨日对记者说:“你们分析保级需要30分还是比较合理的,我想武汉队要想保级,必须拿到这个分数,否则很难。”他分析了目前的形势:“现在还有13轮比赛,我们与辽宁、深圳排在最后,而我们只有11分,但13轮比赛还会出现很多变数,我们必须争取拿到30分。”

  13场比赛到底应该拿下那些比赛呢?朱指导认为现在不能轻易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每一场比赛都得去抢分,保级只可能靠自己,多抢一分,就多一份安全。接下来必须拿下与一些保级对手的比赛。”

  袁善腊前往汉军基地为汉军鼓劲

  “放下包袱 打好每一场比赛”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段婞媛)昨日下午,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善腊、武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一行前往武汉足球训练基地看望汉军将士,并与他们座谈。袁善腊在座谈中为汉军鼓劲:“放下包袱,我相信大家有实力战胜目前遇到的困难。”

  鼓励汉军甩掉包袱

  汉军目前成绩不佳,形势危急,袁善腊在座谈会上没有给汉军提任何目标,只要求大家放下包袱,一心备战:“我相信大家一定能够战胜困难。”袁善腊还询问了王圣以及古斯塔博等队员的情况,并对李玮锋的加盟表示了欢迎。

  他没有批评武汉队员,反而对郑斌、陆博飞、邓卓翔以及姚翰林等队员提出了表扬,认为他们在场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袁善腊表示:“他们还年轻,千万不能给他们压力。”

  俱乐部要多担责任

  汉军成绩排名垫底,队员心中肯定有压力,袁善腊除让队员不要有心理负担外,还要求武汉足球俱乐部站出来多担责任,不要让压力压在球队身上:“俱乐部的董事长与总经理这个时候都要站出来,不要把压力给球队,要想办法为他们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他还要求俱乐部不要下任务谈赛季目标,要让队员一心一意打好每一场比赛。

  媒体、球迷应创造宽松环境

  “俱乐部一定要为球队创造好的环境,要与媒体沟通,争取媒体多鼓劲;要与球迷沟通,争取他们的支持。” 袁善腊要求武汉俱乐部尽快与媒体以及球迷沟通。

  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日告诉记者:“俱乐部已经初步决定本周三召开球迷座谈会,周四召开媒体座谈会。”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袁善 | 柯美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