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无悔选择来武汉 李玮锋:保级时刻望球迷多支持

  加盟汉军的首场比赛就输球,对于好胜心很强的李玮锋来说,这个结果有点难以接受。昨天上午,李玮锋在接受晨报独家专访时透露,输球后他彻夜难眠,思考球队如何保级。在谈到保级话题时,大头很深情地说道:“昨天打陕西,才来了三四千球迷,主场氛围不明显。

我觉得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湖北球迷应该多给球队加油,都来现场鼓劲。球队与球迷是一家人,大家忍心看着自己的兄弟姐妹挨打么?”

  难受:首秀就输球

  昨天上午8时40分,李玮锋到新华路体育场出席了武汉地区业余五人制足球赛的开幕式。仪式结束后,李玮锋在现场与记者进行了半个小时的交谈。

  大头脸上写满憔悴,似乎前一夜休息得不好。看到记者疑惑的表情,大头解释说:“昨天一晚上都没有睡好。第一次代表武汉队比赛就输了球,我感到心里很难受。”

  大头告诉记者,比赛完回到房间后,他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咱们输得太可惜了!陕西队整场比赛就两脚射门,但偏偏就进球了。而我们那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最可惜的就是荣昊那个头球,砸在柱子上反弹,居然到了门将的怀里。哎!昨天运气真的不太好!”

  遗憾:现场球迷少

  昨天在出席开幕仪式时,现场球迷纷纷找李玮锋签名合影,忙得大头一身汗水。球迷的热情让大头感动,但也让大头有了新的疑问,“印象中湖北球迷一向都很热情,但奇怪的是,昨天与陕西这么关键的保级战役,现场居然只来了三四千球迷,这哪里有主场气氛啊!”大头的语气有些激动,“我想没有哪个球迷希望武汉队降级,湖北球迷应该给球队多一点支持,特别是在球队困难的时刻。在自己兄弟姐妹有难的时候,大家会忍心不伸出援手吗?”

  说到这里,大头希望记者帮忙呼吁,“我看过赛程,下个主场咱们打辽宁,这是保级生死战,希望届时球迷们都来现场为我们鼓劲,大家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开心:球队在进步

  从上一场在广州看台上目睹球队输球,到本轮在主场亲身感受球队失利,李玮锋越来越深刻感觉到肩膀上的保级压力。“可以这么说,现在保级形势很严峻,但是,我们还是有信心。”大头表示,“大家可以看到,打陕西这场比赛,比前面几场比赛都有进步,只要有进步,我们就有信心,有信心自然就会有希望!”

  对于汉军在定位球防守上的痼疾,大头认为这是细节上处理得还不够细致,“定位球防守不但是后卫的问题,包括前卫和前锋都有责任,只要我们每个人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了,以后就不会再出错。”大头认为,在球队的困难时刻,全队上下应该众志成城,“团结就是力量!”

  无悔:选择来武汉

  离开有实力争冠的申花,选择为保级而战的汉军,李玮锋的决定似乎有些难以理解,但他却不后悔这个决定。“是的,我选择了武汉,这是一个全新挑战。”大头说,“其实我1998年加盟深圳的时候,深圳队也在为保级而战,但那时我没觉得自己的选择错误。如今,我认为来武汉同样是个正确的选择,来武汉也是为了体现自我的价值。”

  大头告诉记者,他现在在武汉生活得很快乐,“从俱乐部到队友再到球迷,大家都对我非常友好,这里有家的感觉。”大头还透露,原计划在本周将妻女接到武汉的,但考虑到球队目前正处困境,于是决定推迟计划,“等球队渡过难关再说,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一心一意踢好比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