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荷兰女足穿迷你裙比赛 玉腿横列尽泄春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3日13:42 来源:搜狐体育

  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对于女子足球的关注,荷兰的一家俱乐部开始了一项颇为大胆的改革———尝试穿迷你裙参赛。

  在新赛季的荷兰女子乙级联赛上,FC拉克特俱乐部的球员们不再穿着传统的足球短裤而是身着性感的小短裙参加比赛。不仅仅是球迷喜欢看女孩子穿着短裙在足球场上飞奔,连运动员本身也非常支持这项举措,“穿上新裙子让我们在场上不仅更加便捷,而且也比传统的短裤感觉更加舒适。”拉克特队的核心球员林思科·特鸣就力挺改穿新队服。

  早在4年前,现任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就提出过相似的建议,这样利于吸引广告商来赞助。当时他的口号就是:让女足穿得和男人不一样。

  对于穿迷你裙参赛,在荷兰国内也有反对的声音。其中KNVB俱乐部就准备制定条例规定不准球员穿短裙上场。而荷兰足协对于女足穿着的规定也相当的有趣,“任何球衣都适用于球员,只要保证女足球员下半身确实穿着东西,如果是短裙,不要影响球员的自由奔跑就行。”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