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甲劲旅来华感恩 杨晨"重披"法兰克福战袍(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0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2008年9月9日,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赞助商,德国法兰克福机场集团董事长博纳博士于下午两点在陕西省体育场会见了我国足球明星杨晨。

    杨晨是第一个在欧洲五大联赛俱乐部踢球的中国运动员,目前已经处于半退役状态。博纳博士在会面中对杨晨之前为法兰克福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赠送给了杨晨一件印有杨晨名字和号码的法兰克福队最新球衣。随后,博纳博士和杨晨一起在陕西省体育场秀了一把足球。

  见面时博纳博士还和杨晨进行了一段轻松、幽默的交谈。

  博纳博士:你在法兰克福队踢球的日子是否美好呢?

  杨晨:在法兰克福队踢球的日子是不可遗忘的,非常感谢在法兰克福队以及球迷对我的喜爱和支持。

  博纳博士:你认为法兰克福队在今年德甲联赛中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杨晨:至少能进前五吧。

  博纳博士:从北京到法国很远,你是否还经常观看法兰克福队的比赛?

  杨晨:我是一直都非常关注的,法兰克福的最新战绩和赛事我可都是知道的。

  博纳博士:非常高兴地邀请你,有机会去法国观看法兰克福球队的比赛,为法兰克福加油。

  杨晨幽默的回答:你必须给我一年的套票哦。

  博纳博士:当然,你还可以带上你的朋友、老婆一块来。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