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布冯受伤肯定缺席两轮联赛 皮耶罗对媒体表忠心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意甲第3轮,尤文图斯客场面对弱旅卡利亚里。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客场凭借阿毛里的唯一进球1-0小胜卡利亚里,三轮之后尤文图斯2胜1平保持不败。布冯在比赛中拉伤了自己的大腿,在坚持完上半场后,被替补门将曼宁格换下场。

  虽然尤文图斯最终在那场比赛中1:0战胜了对手,但是所有的尤文图斯球迷却仍然无法轻松下来,因为他们都焦急的等待着布冯伤势的具体情况。今天,尤文图斯官方终于发表了声明,经过队医的检查,证实布冯将缺席未来10天左右的比赛,这就意味着他将无法在尤文图斯周中对阵卡塔尼亚与周末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上场。

  斑马门神在后两场的位置将由本赛季尤文图斯刚刚引进的奥地利门将曼宁格顶替。最让尤文担心的是布冯能否赶上下周三的冠军联赛。按照尤文图斯官方的说法,10天的缺阵期正好到下周三,不知道尤文门神能够赶在之前伤愈复出。从9月到现在,布冯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和尤文图斯队一共打了6场比赛,作为两个球队的主力门将,他几乎保持着3天一场比赛的高强度节奏。尤文图斯队医认为这样积累下来的疲劳让布冯在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无法完整的做好每一个动作,最终导致了受伤,经过具体检查,布冯的受伤部位是他的右腿内部肌肉,而在明天,尤文图斯的医务人员还将再对布冯进行一次周密的检查,以找到更加合适于他的恢复方案,以期能够参加欧冠比赛。

  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布冯将缺席两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也同时宣布在上周三对阵泽尼特冠军联赛的比赛最后时刻受伤的斑马领袖皮耶罗,已经回到了训练场上。

  斑马王子虽然在欧冠上受伤,但伤势不重,在缺席了一轮意甲比赛后,皮队就能够参加球队训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皮耶罗表示:“我们能够从客场带回三分非常重要,全队上下都为能够在三天之内连胜两场感到高兴。”

  紧接着,斑马王子就对媒体表示了对球队的忠心:“我和俱乐部并不存在不和的情况。我在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曼宁格 | 皮耶罗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