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范志毅断言申花无缘冠军 直言有些人胡来该反省

  中超联赛进入最关键的阶段。申花能否赶超鲁能,夺得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这是上海球迷最关心的话题。昨天,陕西宝荣队的主教练成耀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今天,自称已是“局外人”的范志毅也就此通过本报阐述了自己的看法——

  今年冠军,最有希望的还是山东鲁能。一是他们现在领先两场球,更重要的是,他们有拿冠军的实力和底蕴。无论是从人员组合,还是从俱乐部的稳定性来看,山东是最有冠军相的。其他球队和山东比,是缺少冠军相的。

  成耀东的球队也还是有希望的,就看能不能咬住山东了。但是,从综合实力来看,陕西队的确不如山东和申花。我感觉,陕西队能够打到现在这个份上,球队的发挥,包括运气等等,已经是相当好的了,我感觉很难再往上提升了。因为俱乐部和球队整体实力和底蕴还不够强大,所以,成耀东想拿冠军,后面的比赛就不能有什么闪失,球队就要一直保持最好的状态。当然,也别小瞧了陕西队,机会也是存在的。

  说说申花吧!申花是可以拿冠军的,但说实话,我今年一直没太看好申花。拿最近几场比赛来说吧,输给深圳队,没能拿下天津队,队伍的思想、队员的心态肯定是会发生变化的。想等到主场来拿分,可是,不光你有主场,人家也有主场呀。该拿下的比赛拿不下来,这不像是一支能夺冠的球队。这里说的,是实力,是底蕴,是气势。想要拿冠军,能输给深圳队吗?

  我始终觉得,对一支队伍来说,稳定性是最重要的。拿申花来说,一会儿换教练,一会儿又出现别的问题。整个队伍搞得心神不宁的,拿什么冠军?给人的感觉,球队就不是在争冠军。一支要想拿冠军的球队,就要记住那句老话:家和万事兴。

  申花是上海的申花,是一代代球员打拼出来的,应该维护好这个品牌,绝对不能胡来,不能想怎样就怎样。关心申花的人很多,大家都希望申花能拿冠军,能为上海足球争光。但是,一会儿是俱乐部和教练的问题,一会儿是俱乐部和球员的问题,有些做法是很不负责任的,弄得人心惶惶的,又怎么能让人看到冠军相?现在,不少人甚至都不希望申花拿冠军了。这是很讽刺的事情,有些人是该反省反省了。

  我要大胆地撂句话在这里:今年申花拿不了冠军!我就要刺激刺激他们,看他们能不能争口气把冠军拿了。当然了,我们早已经是局外人了,拿不拿冠军,我们说了也没用,也不是我们的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