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助中国队勇夺首金 鸿星尔克荣膺亚洲品牌五百强

    搜狐体育讯 鸿星尔克荣获亚洲品牌500强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世界企业家》杂志发布的2008年度《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于9月5日揭晓。


  这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三次对亚洲品牌进行的评估。凭借着多年积累的品牌知名度,鸿星尔克从众多竞选企业中脱颖而出,第一次冲入亚洲品牌500强。在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上,鸿星尔克位居338位。业内人士认为,此次鸿星尔克获得亚洲品牌500强,与近年来鸿星尔克突飞猛进的发展息息相关,其良好的市场前景目前已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运动品牌,鸿星尔克具有强大的实力和巨大的潜力,获此殊荣可以说当之无愧。

作为跻身国内一线的民族运动品牌,鸿星尔克多年来不断通过品牌战略的实施,全面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

2007年,鸿星尔克全面启动奥运营销战略:启动新的“ToBeNo.1”品牌战略、成为“朝鲜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赞助中国女子举重队48公斤级。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鸿星尔克赞助的中国选手陈燮霞在女子举重48kg级决赛中,打破该项目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奥运会记录,为中国队赢得了本届奥运会的开门红。通过陈燮霞勇夺中国首金,提高了鸿星尔克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鸿星尔克“ToBeNo.1”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而在这场争夺08第一金的商战中,鸿星尔克最终力拔头筹,取得了伟大的胜利。而另一赞助对象朝鲜代表团也取得历史性的突破,获得了2金1银3铜的好成绩。作为朝鲜代表团的赞助商,鸿星尔克成功登陆奥运赛场,与国际知名品牌同场竞技,宣传了品牌精神,提高了品牌国际化程度,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此外,在2008年,鸿星尔克还广泛联合国际知名体育赛事,登陆NBA赛场,携手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并与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合作,冠名赞助卡塔尔公开赛、德国公开赛、奥地利公开赛,为品牌国际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升了品牌的无形资产。有关专家认为,正是通过这些卓有成效的品牌战略,鸿星尔克实现了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未来几年,我国体育用品市场仍会保持较快的增长,这对体育用品企业来说是一个大好的发展机会。而随着“ToBe No.1”战略的深入实施,鸿星尔克的品牌价值将不断提升,使其成为在国际市场上崛起的民族运动品牌。

(责任编辑:张平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燮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