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球迷历数朱广沪3宗罪:保守自私封闭 太自以为是

    搜狐体育讯 当辽宁队周日战平河南,将联赛副班长的班子甩给武汉光谷队的时候,武汉俱乐部上下都慌了神。2008赛季,武汉俱乐部投入空前的6000万巨资,却换回了联赛倒数第一的尴尬。为了避免降级厄运的到来,武汉俱乐部现在想努力抓住任何一根可能帮助球队保级的救命稻草。今天下午,俱乐部特意请来湖北各大球迷协会的负责人集聚一堂,与其说是希望球迷们为球队献计献策,还不如是说为球队聚敛最后一点人气。

  武汉球迷的执着远近闻名,虽然武汉队今年的低迷表现导致球市低迷,但对于子弟兵,球迷们其实一直都在默默关注,而对于球队眼下的糟糕处境,球迷们也有一肚子意见要提。在球迷与球队座谈会上,各大球迷代表纷纷畅所欲言,甚至将质问的矛头直接指向在座的球队主教练朱广沪。

  从联赛第4轮坐在看台上目睹武汉队主场输给北京国安至今,朱广沪指挥球队打了13场联赛,2胜5平6负,虽然帮助球队拿了11分,但排名依旧是原地踏步倒数第一。对于朱广沪的指挥能力和用人方式,不然球迷现场提出了疑问。

  “武汉队打得太保守了!”一位老球迷说,“主场打陕西,要抢3分的,应该打双前锋,而武汉队却打541,完全不敢搞!”不少球迷纷纷附和,“确实有点保守!湖北足球历来攻强守弱,指望防守是不可能赢球的,要想保级,就必须大胆进攻!”

  武汉队长期不赢球,队员也是明显缺少自信,不少球迷认为,在鼓舞士气方面,朱广沪显然不如当年武汉队的功勋教练裴恩才。“老裴敢于承担责任,很无私,但老朱似乎喜欢拿队员能力不行当作借口,这显然会让队员背负更大的包袱,自然会影响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

  部分球迷们还认为,这个座谈会开得太迟,“可能是因为出身国字号的缘故,教练组有点高高在上,很少跟球迷们面对面交流。”武汉球迷们都记得,2004年冲超的那个赛季,裴恩才亲自将铁喇叭等几大球迷代表请到房间谈话,一起商讨如何帮助球队提升成绩。

  座谈会从下午3点开始,一直持续到5时结束,朱广沪也被迫推迟了下午的训练时间。对于球迷们的质疑和建议,朱广沪倒是表现得很大度,“大家说的都是肺腑之言,我会转达给队员的。我们教练组也会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当着所有球迷的面,朱广沪还承诺:“我们不但要完成保级的目标,还要争取打出更好的名次。”

  “武汉队不是哪一个人的球队,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同舟共济。”座谈会尾声,武汉俱乐部一官员发出呼吁。据悉,由于球队成绩糟糕,武汉队最近几个主场上座率不到十分之一,显然太缺少主场氛围,“球迷是我们球队最坚强的第12人,你们的支持,才是我们保级的最大动力!”(彭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