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陕西中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陕西战升班马不敢大意 李毅复出成最大利好消息

    搜狐体育讯 上轮客场力克武汉光谷队后,陕西中新浐灞队立即开始着手备战本周六主场与“升班马”广州医药队的比赛,“9天内要连续打3场比赛,对球员的体能和意志力的确是一种考验,广州队虽然本赛季刚升入中超,但他们的实力并不弱,本周六,我们又要面临苦战了,丝毫不能大意啊!”浐灞队主帅成耀东表示。

  按照原先的赛程,浐灞队应该是先打深圳队,后打广州队,不过本月初,足协调整了赛程,浐灞队将先对阵广州队。广州队本赛季表现不俗,曾经打破山东鲁能的不败神话,而且力克武汉队,险胜深圳队,目前已经取得两连胜,士气高涨。首回合在客场,浐灞队获胜有运气成分,只是依靠对手的“乌龙球”才艰难全取三分。不过 “西北狼”队内也传出利好消息,因累计黄牌而缺席与武汉队比赛的大将李毅和后腰郑伟复出。“大帝”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只有三球入账,但其在锋线上的策应和牵制作用明显,给队友创造出了不少进攻得分机会,此外李毅防守时也非常积极,利用经验为浐灞队取胜立下战功。郑伟既有很强的防守能力,又有精准的长传,他们的复出使“西北狼”胜算更大。

  谈到广州队,主教练成耀东认为,“广州队近来状态非常好,虽然是升班马,但他们的实力大家也都看到了,特别是外援拉米雷斯个人能力很强,已经打进8球,这场比赛将非常艰难,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大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