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跃居乒球甲A联赛榜首 康德获得本赛季首个冠军

  本报连云港专电(特派记者莫景皓)康德队终于获得了本赛季的首个冠军!在昨天下午结束的甲A联赛第三阶段首循环的比赛中,康德队以3∶0击败上海双钱队,夺得了本赛季的首个冠军头衔,而凭借本循环的优异表现,康德队已经跃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此前连续变阵而获得连胜的康德队,在昨天的比赛中继续高举变阵的大旗——李茜在上下午的比赛中都第一个出场,而前一天排在首位的李佳则在第二个出场,双打组合也由李茜/麦乐乐变为了李佳/麦乐乐。而这样的变阵依然取得了奇效。在上午对阵江苏队的比赛中,康德队以3∶0的总比分轻松战胜对手,获得了决赛资格。下午对阵上海双钱队,首个出场的李茜虽然在比赛中出现了一点小小的失误,但最终她还是凭借超常的心理素质拿下了比赛;而第二个出场的李佳也波澜不惊的获得胜利;第三场双打比赛,李佳/麦乐乐组合的配合更是默契到位,用时不到15分钟,就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从而将总比分锁定为了3∶0,康德队夺得了本赛季首个循环赛的冠军!

  由于山东鲁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仅获得了第14名的成绩,因此康德队从落后对手4.5分变为领先对手4.5分,距离乒超联赛已经越来越近。

  冲超前景

  乒超已向康德“招手”

  按照此前的分析,康德队在首循环结束后至少能与冲超的最大竞争对手山东鲁能红队同列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但经过昨天一役,形势却再次发生变化——山东鲁能红队竟只获得了第14名,而康德队则夺得冠军。康德由落后对手4.5分变为领先对手4.5分,冲超几乎板上钉钉。

  如果在第二循环的比赛中,康德只要至少能获第六名,无论鲁能红队夺得什么名次,都无法阻挡康德队升超。如果鲁能红队在第二循环的比赛中依然没有什么起色,无法进入前八强,康德队即使也无法进入八强,依然有机会冲超。而一旦在今明两天的比赛中,康德队的状态一直保持下去,谁也无法阻挡她们前进的脚步,所以,只要能连胜两场,明年的乒超联赛中就将出现重庆球队的身影。本报特派记者莫景皓发自江苏连云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德 | 李佳 | 麦乐乐 | 莫景皓 | 鲁能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