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王永珀膝伤比严重恐缺席战辽宁 鲁能中场将调整

  本报讯 缺席训练、提前离场、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种种迹象表明,王永珀极有可能缺席27日进行的鲁辽之战。

  “小胖”是在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对自己的伤势还比较乐观,“虽然很疼,但估计问题不大,应该不会影响下一场比赛。

”但是,队医检查后发现,“小胖”的膝伤比想象的要严重。

  24日下午,王永珀出现在训练场上,但他并没有随队训练,只是坐在场边为队友加油。20分钟后,“小胖”离开了训练场,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从目前情况看,“小胖”极有可能缺席27日进行的鲁辽之战。

  此前,鲁能曾出现过周海滨、刘金东缺席比赛的情况,但由于替补球员众多,所以实力并未受到影响。“小胖”目前已经打进7球,是队内最佳射手,如果他缺阵,图家军的损失就大了。

  从目前情况看,图巴很有可能对中场进行调整。周海滨和本轮解禁复出的刘金东担任双后腰,前者主攻,后者主守。而外援日夫科维奇和吕征分居左右,负责为前锋输送“炮弹”。

  值得一提的是,王永珀不仅膝盖受伤,还被“登陆西甲”的传闻缠上了。有球迷担心,这会影响到“小胖”的心态。图巴认为,“我觉得这种担心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我相信王永珀的心态不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胖 | 王永珀 | 刘金东 | 周海滨 | 鲁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