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陕西中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陕西主场战广药不容有失 抢分之战必须占得先机

  本报讯(记者杨怡)本周六,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广药队。今晚,由沈祥福率领的广药队将抵达西安。“千万不能低估广药队,我们要拒绝"绿城式"的冷门发生。”昨日,一位浐灞高层对记者说。

  下半赛季开战以来,广药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其中还打破了鲁能队本赛季不败的神话,而仅有的失利是主场小负申花。
目前,广药队积26分排名中超第六,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浐灞队以1∶0客场击败广药队,但赢得十分艰难。上轮客场生擒武汉队,使浐灞队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对于这场陕穗之战,浐灞俱乐部认为千万不能有丝毫大意。从争冠的形势来说,陕穗之战以及10月2日主场与深圳的战役,是浐灞队抢分的好机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