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山东队新闻

马林9月决战迎来生死考验 肇俊哲:一定拿下山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9月份辽足有4个主场,马林此前曾经提出过“决战9月”的口号,9月27日跟山东鲁能的比赛是他们4个主场中的最后一个,此前他们是1胜2平。辽足队长肇俊哲旗帜鲜明的提出:“在主场不管面对谁,我们都要争取拿下,鲁能虽然实力比我们强,但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
”如果辽足想要创造奇迹,他们必须首先解决进球的问题。马林在被河南建业逼平后承认:“锋线问题已经成为球队的头号问题,如果不能解决,那我们保级将会很危险。”前锋出身的马林也动了不少的脑筋,但现在手上的球员能力有限,他一时也无力改变这种局面。通常弱队打强队,定位球都将是重要的破门手段,辽足将会在这方面动一番脑筋。罗曼攻入沈阳金德的那个球就是一次经典的任意球配合,从那之后辽足就再也没有打入那么好的定位球配合。这一次面对强大的鲁能,辽足要想阵地战攻破对手球门有点困难,定位球将会是一个重要的手段。肇俊哲、王亮、王新欣其实都是定位球的高手,如果马林再设计一些独到的配合,那么攻破对手球门也不是没有希望。联赛将进入中盘,保级战役将会越来越惨烈,马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赞同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的“保级需要30分”的提法,他说:“今年要有两支球队降级,各个球队之间的积分咬的又很紧,要想留在中超当中,我也认为30分是一个底线。”马达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