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辽足防线人员不整 战山东马林被迫起用第四外援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马林现在最大的烦恼就是后防人员不整,第四外援不得不提前被激活。

  马林最担心的一刻出现了,当外援罗曼在辽足跟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吃到黄牌时,他的心一凉,因为这意味着这位强力后防中坚本赛季吃到了第四张黄牌,他在辽足跟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将无法登场。两周前,辽足签约第四外援萨萨的时候,马林就表示:“我们之所以把萨萨签下来就是怕防线人手紧张,我们是打3后卫,但现在连臧海利算在内也只有4个人,这其中还包括从中锋改打中后卫的杨旭。
我们是想多看一些外援,但时间来不及了,继续挑下去没有任何的意义。”当时,马林最担心的就是防线人员停赛,罗曼那时候就已经吃到了3张黄牌,他坚持了2轮比赛后终于吃到了第四张黄牌。

  罗曼停赛后,马林能够使用的中后卫只有臧海利、吴高俊和杨旭,国奥球员杨善平骨折仍然没有痊愈。杨旭改练中后卫一共也还不到1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他曾经有3次替补出场的经历,但都是作为前锋登场,实战中还没有在中后卫位置上登场的记录。因此,马林只能紧急起用第四外援萨萨。

  签约萨萨后,马林并没有立即使用他。为什么匆匆签下这名黑人中后卫,但却迟迟不肯起用他呢?马林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萨萨的能力还可以,他的特点跟臧海利比较相似,脚下比较灵活,也比较稳定。”肯定萨萨能力的同时,马林也对为何不肯起用萨萨做出了解释:“他来辽足之前,训练一直都不是很系统,因此身体、状态都还没有达到参赛的要求,另外他跟球队的磨合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仓促让他出场很可能会适得其反。”如今罗曼停赛迫使马林不得不提前起用萨萨,山东鲁能的实力远强于辽足,如果防线上使用臧海利带领吴高俊、杨旭两名小将,显然无法抵挡住鲁能的攻势。在这种情况下,马林也表示:“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会再好好地考虑一下,如何调配防线的人员。萨萨的训练还可以,但能不能打首发现在还很难说。实在不行,我们还有戴琳,他在国奥队就是打中后卫,临时扮演个救兵的角色还是没有问题的。”只不过,马林还有个难言之隐,那就是戴琳如今身上也背着3张黄牌,要是这轮打鲁能再得到黄牌,那下场与武汉队的生死战……马达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杨旭 | 臧海利 | 罗曼 | 吴高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