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比利亚2球瓦伦2-0重返榜首 马洛卡取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西甲第四轮的另外四场比赛进行,开局颇佳的巴伦西亚客场凭借比利亚梅开二度击败马拉加,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比利亚雷亚尔领跑西甲。

  马洛卡2-0努曼西亚

  第12分钟,主队中场胡拉多带球突破至禁区左脚射门打破僵局。第51分钟,委内瑞拉球星阿朗戈开出角球,喀麦隆前锋韦伯头球破门,2-0。努曼西亚在首回合击败巴萨后已经三连败,而马洛卡取得赛季首胜。

  维尔瓦1-1毕尔巴鄂竞技

  第71分钟,维尔瓦边锋西西传球,哈维-格雷罗左脚抽射破门。但5分钟后毕尔巴鄂竞技将比分扳平,大卫-洛佩斯接耶斯特传球后禁区内射门得手,1-1。

  巴拉多利德2-0阿尔梅里亚

  第67分钟,鲁比奥直接任意球射门打一进球,但这位进球功臣在第76分钟和第86分钟接连吃到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补时第4分钟,比瓦尔-多拉多传球,梅顿加宁禁区内左脚捅射得手,2-0,主队锁定胜局!

  马拉加0-2瓦伦西亚

  第71分钟,比利亚在小禁区内接马塔助攻抢点破门,打破僵局。第88分钟,曾经效力瓦伦西亚的前西甲射手王萨尔瓦对埃杜恶意犯规被直接罚下,双方几乎大打出手。补时第2分钟,比利亚带球突入禁区轻松梅开二度。目前他也以4球与庞格勒、范德法特并列射手榜第一名,瓦伦西亚也以3胜1平积10分重返积分榜首位。

  (搜狐体育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