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评论

金文:国安三伤

  接踵而来的伤兵、伤神和伤心,还来不及舔舐伤口汩汩而出的血,国安这个周日又将重新上路,带着三伤迎接八天三场恶战。龙卧浅滩,壮志未酬的李章洙陷入冥思苦想。

  四个客场仅抢得令人汗颜的4分,赛季初激情澎湃的铁帅很寂寞,内心的苦无法诉说。

命运是个很奇怪的东西,你越是无欲无求,好运就越是如影随形,比如上赛季15战豪取11胜的好日子;一旦你对天起誓争第一之时,坏事接连不断让你不得安生,比如近来四个客场屡战屡败。李章洙也许至今搞不明白,同样高强度的魔鬼训练,国安今年的伤兵数量却创下历史之最,其中,杜文辉、小马丁、布尔卡和张永海四人接连倒下几乎要了李章洙的半条夺冠命。诸多主力高挂免战牌,老李自然很伤神。上轮完败济南府,不是众将士水土不服,而是铁帅情急之下错点兵,半场将核心陶伟摁死在板凳上,等于向竞争对手举手投降。战事不利伤透了国安将士的心,临门一脚成了大问题。与榜首鲁能分差高达11分,再谈争冠有痴人说梦之嫌。

  尽管如此,我坚信李章洙仍是中超不可多得的帅才,他此时更像一只伪装成病猫的狮子,一旦战胜三伤苏醒过来,定能再来一次狮吼。 金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