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球王准女婿曝未来规划 曼城天价恐难敌一感情牌

对金钱说不! 对老丈人说啥?
对金钱说不! 对老丈人说啥?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联赛37次出场打入20球,本赛季联赛4次出场打入1球,冠军联赛1次出场便梅开二度,算上之前奥运会对巴西队的两记绝杀,我们便不难理解为什么阿奎罗会如火箭般开始窜红,并与梅西共称为是阿根廷的未来领袖。树大招风,阿奎罗的火速窜红也让马德里竞技的球迷开始为未来担心起来:阿KUN会不会也像托雷斯那般最终远离床单军团呢?<<<<<<<您觉得阿奎罗会转会离开马竞么?

  根据英国《镜报》的消息,曼城俱乐部已经排出球探远赴马德里观察阿奎罗,在与赫塔菲的比赛之后,他们都给予了阿根廷人极高的评价。套用一句经典的电影台词,肯花3200万买的俱乐部根本不在乎多掏1600万,这句话用在富可敌国的曼城新东家阿布扎比联合集团身上一点都不为过。阿联酋巨贾们创纪录身价收购罗比尼奥的余音未过,就又传出了他们将用4800万英镑(约6000万欧元)的天价砸向马德里竞技。要知道,这已经达到了阿奎罗违约金的底线。

  与此同时,远在意大利的国际米兰也有意网罗这位成名已久的天才少年。而他们的做法则是主打感情牌。如果不出意外,球王马拉多纳将会在11月份正式签约国际米兰,成为蓝黑军团在阿根廷的专职球探。但实际上,隐藏在这一签约背后的秘密尽人皆知,实际上,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已经试探过阿奎罗的交易,他们用2500万欧元外加德扬-斯坦科维奇作为条件来询问马德里竞技,不过遭到了西班牙方面的拒绝。

  现在对于阿奎罗来说,继续进步才是他需要做的。“我现在还很年轻,仍然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阿奎罗自己表示,“我只想在马德里竞技做出一番事业,来回报那些长久以来一直支持着我的球迷。”阿根廷小将的俱乐部队友也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葡萄牙国脚马尼切认为:“阿奎罗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就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而阿吉雷则表示:“每一天,这个孩子都令我们痴狂,我们都能看到他的进步和成熟。我知道,他和俱乐部有合同,而且他在马竞,在马德里感觉很愉快,我确信他会留下来。”<<<<<<<您觉得阿奎罗会因为老马投奔国米么?

  但马德里竞技终究不会是阿奎罗的归宿,阿奎罗曾经表示自己如果离开马竞在欧洲会选择五家俱乐部,包括英超的曼联、西甲的巴萨和意甲三强: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现在虽然曼城率先发起了金元攻击,但它的吸引力显然逊色于阿奎罗心仪的国际米兰,更何况,现在的国际米兰有了马拉多纳,“大空翼”的准岳父。(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