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图拔率精兵强将赴沈阳 韩公政告诫队员必须重视

  一支球队想夺冠,一方面要在自己的竞争对手身上拿到较多的分数,另一方面就是拿下全部该拿下的分数。如果说战胜陕西中新和北京国安属于前者的话,那么本轮鲁能泰山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二的辽宁队,就属于后者了。

  鲁能泰山一行今天上午乘飞机抵达沈阳,主帅图巴带来了他能带来的所有精兵强将。前锋韩鹏在机场就有说有笑,随着状态的恢复,他本人的情绪也格外好。中场大将刘金东本轮解禁复出,憋了一轮的他体力上没有问题。“想想从第二阶段开始,咱们队的首发阵容还没有一次重样过。
”刘金东回忆着。的确,奥运会之后国奥队员状态不好,图巴只能有选择地让部分国奥队员首发;之后就是周海滨、刘金东吃到红牌,不得不停赛一轮;伤病在这个时候也来侵扰,韩鹏和王永珀先后受伤。尽管首发阵容一直在调整,但是图巴也越来越实际,在经历了一负一平之后,泰山连续两场胜利让自己稳坐积分榜首位。

  王永珀绝对是图巴想带来的人,作为进攻组织的核心,“小胖”早就是图巴首发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人物。可惜的是上轮对阵国安,“小胖”在打进第二个球之后膝盖受伤,缺席了整整一周的训练,自然也就无缘这场比赛了。

  下午5点,泰山队来到铁西新区体育场适应场地。韩鹏在训练中表现不错,连中两球。李金羽也有上佳表现,经过上轮的配合,他和米利安有了一定的默契。训练之后天色渐暗,温度也低了许多,图巴催促队员赶紧换衣服上车。对于比赛,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辽宁队实力不俗,球员个人能力并不差,我们必须重视起来,不能想着自己是第一。至于我们的困难,王永珀缺阵影响不大,图巴会有自己的安排。要说目标,按照真正的实力对比,如果发挥正常,我们是可以在客场获胜的。”

  一场强弱对话,泰山队在严防“大意失荆州”后,拿下该拿下的分数,成为全队上下统一的目标。记者訾言(时报沈阳9月26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刘金东 | 王永珀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