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大连海昌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季铭义战旧主异常伤感:这是第一次回家乡打客场

  昨天中午,成都谢菲联队飞抵大连。眼前的一切都再熟悉不过,但季铭义的身份却变了。效力了整整9个年头的大连队已经离他远去,现在,他胸前没有冠军星,他是升班马中的一员。“回来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大连打客场。

”季铭义平静地说,言语中透着几分伤感。

  去年年底,实德俱乐部做出了人员大调整的决定,以队长季铭义为首的半个主力阵容同时离去。对于大连队的现状,季铭义也通过昔日的队友了解到了很多。八星大连的处境居然也有些危险,这让季铭义有些感慨。不过他表示,这场比赛对成都队也非常重要。“我们现在只比大连队多了1分。”季铭义说:“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肯定会比较难打。”此前有消息称,季铭义将因伤缺席连蓉之战,但季铭义本人表示,他的伤其实很轻,正常情况下,他应该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昔日队友同场对决,届时大家又将各为其主,全力一搏。

  浙江、武汉、河南、青岛、陕西……年初的转会中,很多大连球员都各奔东西,季铭义说,在中超赛场上,隔三岔五就能遇到以前的队友。激烈、紧张的比赛之余,老友相聚也是一件很让人兴奋的事情。唯独回到家乡,让他们这些飘在外面的大连球员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回大连比赛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大连打客场……”今天,和季铭义一样感慨的还有邹鹏。他离开大连队的时间更早,但回家乡打客场,也还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