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遇德比皇马迎小考 马竞魔鬼赛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五轮将全面拉开战幕。巴塞罗那本轮将面对德比战,西班牙人已经连续6次对阵巴萨不败,瓜迪奥拉的小考并不容易对付。皇家马德里在贝蒂斯的主场战绩也并不理想,本轮之后将面对欧冠重要一战,留力可以理解,取胜难度不小。瓦伦西亚对阵状态不佳的拉科鲁尼亚,实力相对更强,继续领跑联赛不成问题。焦点之战,马德里竞技和塞维利亚之争,主场作战的马德里竞技魔鬼赛程的第一战,能否取胜也将关系到他们整个赛季的最终命运。

  希洪竞技(20) vs 比利亚雷亚尔(2)

  开赛时间:9月28日 星期日 02:00(北京时间)

  【两队近年无交战记录】

  可怜的希洪竞技,联赛连续遭遇塞维利亚、巴萨和皇马,三轮比赛就被对手狂灌17球,现在他们又要面对比利亚雷亚尔。希洪竞技在前面的比赛中充分暴露了升班马的问题。连续4场比赛都有进球,在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甚至有不错的开局15分钟,但一旦丢球就变得不知所措,容易形成溃败。

  比利亚雷亚尔现在位于西甲次席,前4轮进球6个并不比本轮的对手希洪竞技多,但丢球仅仅只有2个却是西甲现在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上轮2比0拿下桑坦德,本场比赛对手实力相对更弱。比利亚雷亚尔唯一要担心的是体能,连续作战之下比利亚雷亚尔下周中还要面对欧冠的争夺,本轮不一定就可以顺利拿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