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刘炜12年爱情长跑终圆满 新婚夜让姚明放马过来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刘炜与王卫婷这对“触不到的恋人”在12年的时间内始终坚守着这段缘分,今天,他们的婚礼也将给这段浪漫、纯情的爱情长跑谱写上一段最强有力的音符。

  这个迟到的婚礼也将非同凡响,不仅有姚明领衔的体育明星参加,名主持吴大维也将主持见证这场婚礼,上海滩即将上演一场文体明星汇聚一堂的盛事。

婚礼将在上海市中心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举办,除姚明之外,篮管中心的领导也将出席,目前正在征战CBA季前赛的国家队其他队友也纷纷表示,一旦能抽空出来,就会赶来上海出席。

  作为上海西洋男篮的当家球星,届时除了上海西洋男篮的教练、队友会集体出席以外,西洋集团的董事长及总经理等高层都会赶来上海贺喜。刘炜说,原本他想把婚礼举办得低调点,但由于亲朋好友实在太多,酒席也在不断调整中,“我想这次控制在30桌左右,好多朋友只能以后再宴请了。”

  刘炜大婚,好兄弟姚明当然会捧场,他也将是喜宴上最重量级的来宾。姚明已经提前“警告”说,这次他会“要刘炜好看”的,谁叫刘炜当初曾带头要姚明在婚礼上与叶莉“来一个”呢。

  知道姚明到时不会放过他,刘炜嘴上满不在乎,但已经开始未雨绸缪了,他开玩笑说:“他肯定会把我灌醉的,我这两天都在坚持训练,把身体练得棒棒的,放马来吧!”

  “亲爱的人,亲密的爱人,谢谢你这么长的时间,陪着我,这是我一生中最兴奋的时分”,当这首乐曲响起时,28岁的刘炜与妻子王卫婷将步入婚礼的殿堂,他们的好日子还在后头。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