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刘炜婚纱照首次公开 27日完婚等姚明闹新房(图)

  奥运会结束一个月来,中国男篮队长刘炜一直忙于筹备自己的婚礼,后天,他将和妻子王卫婷正式摆下结婚喜宴。

  “前些天,大姚为我举办了一个单身汉聚会,朋友们都恭喜我走进爱情的‘坟墓’。”昨晚谈到结婚,刘炜一副“累并快乐着”的口吻,“我想这个‘坟墓’肯定是非常美丽的,要不然怎么有那么多人会进去呢?今后我也要向大姚看齐,争取当个模范丈夫。”


  筹备忙 太太孤军奋战

  2006年,刘炜和王卫婷领了结婚证,但是因为刘炜一直忙于训练和比赛,没有机会摆结婚喜酒,婚礼就这样拖到了奥运会之后。而在奥运会之前,刘炜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家队,于是婚礼的筹备工作主要由王卫婷承担。

  “基本上所有的前期工作都是她做的,就连婚房装修这样的大事,也主要是她一个人忙活的,我只能出谋划策一下。”刘炜有些歉意地表示,他只是在奥运会后帮了妻子一点小忙,“奥运会后休息了一周,主要是陪陪父母家人,之后就开始张罗结婚的事了。

感觉结婚说起来很容易,不过准备下来的程序还是很复杂的,老婆这次可辛苦了。”

  嘉宾多 姚明肯定到场

  刘炜说,关于婚礼他和妻子并不想大张旗鼓,但由于亲朋好友实在太多,所以喜宴至少也得摆几十桌。“本来想控制在30桌以内的,不过最后还是加到了32桌,要不是宴会厅的位子已经放到不能再放的地步,恐怕还得多加不少桌呢,好多朋友只能以后再宴请了。”

  刘炜大婚,好兄弟姚明当然会捧场,他也将是喜宴上最重量级的来宾。当然除了姚明之外,还包括好多国家队、上海队队友在内的亲朋好友要来见证刘炜的人生大事。“请柬早就发出去了,不过好多人现在都在随队打比赛,这两天才能确定他们能不能来。”

  刘炜是上海西洋男篮的当家球星,据了解,届时除了西洋男篮的教练队友会集体出席以外,西洋集团的董事长及总经理等高层都会赶来上海贺喜。

  怕挨整 新郎提前讨饶

  “最近国家队‘好事成双’,大姚刚过了结婚周年纪念,朱芳雨也刚完成了婚礼,如今再加上我的婚礼,变成‘三喜临门’了。”让刘炜有些可惜的是,到时候朱芳雨肯定没法过来,“按照他们那里的风俗,两个新郎不能在一个月内见面,我只好随他了,好在早就打电话互相祝福过了。”

  刘炜的人缘特别好,不过在自己的婚礼这一天,他已经做好“挨整”的心理准备了,尤其是要“对付”好兄弟姚明的“反戈一击”。因为姚明已经提前“警告”说,这次他会“要刘炜好看”的,谁叫刘炜当初曾带头要姚明在婚礼上与叶莉“来一个”呢。

  知道兄弟们到时不会善罢甘休,刘炜还是希望不会被“整”得太难看:“我想那天好朋友们肯定会把我灌醉的,我已经做好‘牺牲’的准备了,但还是希望大家‘嘴’下留情哦!”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姚明 | 朱芳雨 | 王卫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