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伦敦--北京"成中国最美的奥林匹克桥梁(组图)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虽然已经圆满落幕,但是许多感人的瞬间、美好的画面依然存留在我们的脑海中。中国最美的颁奖仪式礼仪专业志愿者,以她们甜美的笑容,典雅的仪态、优质的服务把衣着性感的啦啦队给比下去,令无数观众拜倒在她们的"石榴裙"下。而她们精准的专业素养也得到了许多知名企业的高度肯定,纷纷为这些最美的礼仪志愿者提供职业发展道路和平台。

虽然紧张,但笑容依旧灿烂

  近日,中国某航空有限公司召开了奥运礼仪志愿者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即将毕业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颁奖仪式礼仪志愿者。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北京电视台、索贝国际机构联合摄制、联合出品的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官方纪录片《奥林匹克烙上中国印》摄制组也跟随这些才刚刚走下颁奖台的礼仪志愿者们去到了招聘现场,为这些美丽的精灵助威!

  由于才刚刚结束残奥会的颁奖任务,只有一天的时间做准备工作,紧张写在了每一张生动的小脸上。从2007年下半年开始,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颁奖仪式礼仪专业志愿者就开始了大规模的选拔工作。经过专业、细致的刻苦训练,和好运北京测试赛的实战演练,在奥运会前337名礼仪志愿者已经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与赞誉。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长达一个月高强度的颁奖仪式服务工作,让世界见识了她们玫瑰绽放的美丽芳华与坚韧。然而在笑容的背后却隐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辛勤汗水与泪水。

中国最美甜美的微笑感染力十足

  2008年的这个夏天,她们本应该与许多的同龄人一样,感受着奥运激情,分享暑假的美好时光。或者,为了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在总结过往,为未来新的人生旅程奋斗。再或者,与久违的亲人相聚,共度人伦时光。但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假设,为了颁奖仪式短短几分钟的光华,很多大四的志愿者延宕了自己求职的时间。一位服务于国家体育馆的礼仪志愿者在8月7日得知了父亲过世的噩耗,没能与最爱的亲人见上最后一面。
更多的人,为了残奥会而缺席了新学年的课堂,等待闭幕以后再挑灯夜战。所有的这些感动,足以被写成许多赞美的诗--成功的花儿,在雨后彩虹的映照下,将绽放更耀眼的光华!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大概是老天也被这些美丽的精灵所感动。当天的招聘,一共有100多名礼仪志愿者参与了选拔,近80%的高录取率只能说明那些平日对美女免疫的"毒眼"评委也被"中国最美"由内而外散发的气韵征服。招聘单位的领导给予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颁奖仪式礼仪专业志愿者"秀外惠中"的最高赞誉!连连称赞她们不管是在外形、身材,还是气质和内涵上都具有极高的素养,而且整齐度和统一性很强。尤其是经过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这种大型国际赛事的历练,志愿者们的外语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时应变能力、主动服务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更是令人折服。

  据了解,该航空公司此次招聘的空中乘务员将被安排到目前全球最大的飞机--A380上服务。而A380开辟的北京至伦敦航线将大量启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颁奖仪式礼仪专业志愿者作为空中乘务员。4年以后,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盛大启幕,届时,这些中国最美的颁奖仪式礼仪志愿者们将承载着13亿中国人的祝福,用最美的微笑连接起北京与伦敦两个奥运会之间最厚重的空中桥梁!(图文:索贝)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