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进球战2人梅开二度 南昌4-2延边回次席冲超有望

    搜狐体育讯 2008年中甲联赛今日迎来冲超集团的全面碰撞,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坐拥主 场之利的南昌八一在进球大战中笑到最后。金子杰首次首发有所崭获,季俊上演 40米奔袭,而埃里克斯则梅开二度。延边队虽然依靠金成的两个进球缩小比分, 但是上半场因为阵型突变带来的差距太大,最终只能接受客场2:4失利的苦果。

  本场比赛南昌八一摒弃了之前一直采用的343打法,高万国沦为板凳,金子杰 和法比奥搭档锋线,红霸回归到曾经的352老路子。在四川遭遇滑铁卢之后,李晓 决定“变脸”,最终的结果虽有瑕疵但是也算理想,南昌八一重新坐上榜眼位置 。而延边在换帅后并没有实现换帅如换刀的打算。

  李晓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表示运气不错,事实如此。当值主裁在上半场开场5分 钟就判罚给南昌八一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本赛季靠香蕉球在球队占据一席之 地的埃里克斯没有客气,延边队人墙形同虚设,巴西人直接将球转入死角,对方 门将毫无反应。

  随后的时间成为金子杰和法比奥这对新组合的表演时间。前者的高度成为球 队进攻的绝佳利器,南昌八一的边路攻势因为桥头堡的存在而变得前所未有的犀 利。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南昌八一中场送出过顶球。中前卫季俊从中卫的防守 盲区杀过凌空大门,皮球砸中横梁弹回禁区左侧。金子杰拍马杀到,鱼跃头球轰 入大门!2:0!5分钟后,这对组合再度上演一幕经典“双鬼拍门”,张书恺的传 中绕过对方中卫头顶,法比奥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勉强顶出反弹球,对方门将奋 力扑出。金子杰在后点颇为遗憾,此球如果漏给他,延边“必死无疑”。

  延边队在换帅后采用442新阵型在上半场堪称败笔,球队组织杂乱无章,几乎 没有像样的攻势。加上柏晓磊巨大的活动范围,零星的身后球都被化为无形。南 昌八一攻势一浪高过一浪,法比奥连续错失单刀和无人盯防的头球机会。原以为 运气会逐渐远离主队。不想就在半场结束前,季俊突然上抢成功,这位在烟台挽 救球队的英雄在家门口上演了一出经典千里走单骑。在奔袭40米连过两人之后, 季俊冷静的推射远角,杀死比赛!

  下半场延边队将上半场的战术全部推倒,回归以前的老路,加上南昌八一在 大比分领先之后有所松懈,延边一度有机会追回比赛。下半场17分钟,金成前点 头球顶出反弹,白晓磊鞭长莫及。延边一度看到曙光,但是埃里克斯再度活跃。 他抓住延边后卫解围时的大脑真空,在小禁区补射得手。4:1!延边无力回天!

  随后金成再度鱼跃冲顶死角,将比分改写为2:4,可惜为时已晚。南昌八一在冲 超争夺战中取得决定性胜利,再度将主动权握在手中。(搜狐体育 龙维)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俊 | 金子杰 | 埃里克 | 法比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