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傅家俊卡特签约中国品牌 国际台联官员客串翻译

[组图:卡特接受采访]
卡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主办方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 在上海东亚富豪酒店召开了官方指定球桌的新闻发布会。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与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世界职业台联在中国境内举行的两大国际性 顶级台球赛事,而这两个赛事自登陆中国后均选用了“星牌”台球桌作为官方指定比 赛用台,由此可见“星牌”台球桌所具备的超凡品质已得到国际专业台球界认可和肯 定。

  本次新闻发布会上,星伟公司又签约了三位国际著名球手,分别是阿里斯特-卡特、 乔-佩里和傅家俊。这是星伟公司继亨德利、丁俊晖、潘晓婷、田鹏飞、金龙和付小 芳之后,又一次迈向国际市场的大手笔。

  新闻发布会还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在记者提问时间里,由于记者的提问开始都针对中 国球员丁俊晖和傅家俊,翻译便离开了座席。当有记者向卡特提问后,一时无人翻译 ,在主席台就坐的世界斯诺克亚洲区执行官李赛文便拿起了话筒,把记者的提问翻译 给卡特,卡特回答后,李赛文又翻译成中文。这一幕使得现场的气氛变得更加活跃, 而这位中国通再次在众人面前秀了一次自己流利的英文。(搜狐体育汀苑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