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大连海昌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大连弃将联手做掉八冠王 海昌失意人成诸侯王牌

小将张远和队友庆祝破门(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小将张远和队友庆祝破门(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超联赛第18轮大连海昌国际在主场迎来与成都谢菲联的一场关键比赛。最终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队技高一筹,2-1战胜状态低迷的大连队,走出了连续不胜的怪圈。值得一提的是,为成都队打进第二个进球的正是大连籍球员石俊,而助攻的则是来自大连的季铭义。从某种意义上讲,正是两名大连球员联手打败了大连海昌队。对大连队来说,他们已经连续三轮不胜,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也就此结束。而在中超赛场上,大连队的弃将屡次成为其他球队的王牌队员,而曾经的霸主大连则已经沦落到了为保级而战的地步。

  之前面对青岛、长沙两支实力相仿,排名接近的球队,大连海昌队只拿到了1分,这还是让科萨产生了危机感。现在大连队在积分上也没有拉开与最后两名的差距。稍有不慎,他们的处境就会变得非常危险。面对已经连续12场比赛没有品尝过胜利滋味的成都谢菲联,大连队没有退路可言。

  然而,在比赛中率先发起进攻的却是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队。第16分钟,张远在反击中利用速度晃过大连后卫,将球打入,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此后大连队的状态依旧没有起色,成都门前防守人员密集,大连队员没有起脚机会。第25分钟,季铭义右路传球,门前石俊头球射门,成都谢菲联队2-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季铭义曾经是大连队员,而石俊也是大连人,可以说,正是这两名大连球员的联手进攻为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队打进了十分关键的一个进球。

  0-2落后的大连队虽然奋起直追,并且在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扳回一球,但是最终也没能挽回败局,最终不得不接受了主场1-2落败的结果。此战落败,大连队的局势不容乐观。最值得同情的是,在大连海昌尽遣“娃娃兵”而一次又一次创造耻辱纪录的时候,他们的弃将却在中超联赛中连续创造辉煌,成为许多球队的王牌队员。

  比如说王鹏,本赛季已经多次挽救陕西中新,而且多次在比赛中为陕西队建功,使得陕西可以一度压倒列强名列积分榜首位。然而,这样一名队员在大连队里却根本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

  再比如说王圣,尽管因为纠纷而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缘中超,但重新回归之后还是生猛异常,以后卫的身份却连续攻城拔寨,为武汉队在保级大战中立下汗马功劳,而他们正是大连队重要的保级对手之一。其他几名球员也表现不错,阎嵩也已经在浙江有球入帐,而且这支队伍已经稳定在中游集团。

  大连海昌在继续昔日辽宁队“卖血卖肉卖灵魂”的自杀之路时,已经逐步成为中超联赛中人见人欺的弱旅,沦落到保级圈中实在令人感到遗憾。而随着弃将王鹏成为争冠队伍悍将,发挥神勇的王圣也成为保级直接对手中重要人物,这支队伍正在为此前的不理智而付出代价。

  本场比赛被两名大连球员联手打败又一次给大连队敲响了警钟,如果球队的发展还不能走上正轨,想要重振雄风几乎是不可能的。(上官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