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浙江绿城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宋振瑜否认被金德"三停" 下赛季期待能出国踢球

    搜狐体育讯 0:3,这个比分是长沙金德队最两年在最大的一场惨败,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炎在赛后表示,这场 比赛对金德来说是一场耻辱。0:3的比分也让国门宋振瑜深感不安,“这简直就是一场恶梦,我今天状态不好,自己感觉就不在状态。

”不过,平心而论,金德的三个失球,只有一个和宋振瑜有直接关系, 第一个失球是因为他站位太靠前,而被绿城阎嵩远射得手。

  本月7日对河南建业一战受伤后,宋振瑜经过了半个月的休养,而今终于归队。同浙江绿城队的比 赛也是他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这位国门的08之夏,可谓跌宕起伏。之前刚刚在国家队尝到甜头,却因 为20强赛的失利和无缘北京奥运让他的两大梦想戛然而止。“错失了奥运会,国家队又没有出线,这不能不说是我足球生涯中的巨大遗憾。”但宋振瑜说自己还有机会,“我已经跟俱乐部谈了,希望先在俱 乐部打好比赛,要是能够有机会,我也想出国踢球。不仅仅是增强能力,更重要的是,我还希望能够在 国家队打下一届世界杯。”对于宋振瑜的计划,金焱也代表俱乐部表态:“下个赛季他想出国踢球,俱乐部表示理解。如果有这个机会,我们一定会帮助他的。因为他想守到下一届世界杯,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帮助他。”

  对于宋振瑜来说,奥运年可谓是悲喜交加——上半年他成为了国家队正选门将,却在俱乐部失宠。 “这一年来我经历的事情太多了。”4月27日主场打完泰达之后,宋振瑜有近四个月无缘中超。“有人说我是因为发挥不佳而被‘三停’,不是这样的,当时在国家队和俱乐部连轴转,身心俱疲,俱乐部这才同意我休息,以保证有足够的体能打好国家队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时,宋振瑜多半时间在摇头,除了对自己的状态不满外,金德的后防失误也让他头痛 ,而对绿城队的两名外援卡利姆和奥托,金德队的后防线几乎没有办法,整过防线被两人扰得七零八落 。半场结束时,宋振瑜在返回休息室时,一个劲地对守门员教练说道,“今天状态不好,很不好,你和朱导(朱波)说一下。”,不过,金德队在下半时并没有换人,宋振瑜依旧出现在门将的位置上。(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