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称球队靠2点取胜 赞托雷斯永远是威胁

    搜狐体育讯 又是一场火爆的默西塞德德比,场面的激烈早在人们的意料之中。利物浦一个客场2比0的结果完全可以让主教练贝尼特斯给球迷们交差,此战过后,6轮不败的利物浦正以一种积极的姿态迈向球队17年来的首座英超桂冠。

  赛后贝尼特斯龙颜大悦,夸起人来几乎不停。“这是一场球队的华丽表演,费尔南多真是太棒了。我们拥有大批如基恩、杰拉德和库伊特这样对球队和后防队友有益的球员,不过我今天更想说说全队的杰出表现。”

  今天利物浦表现出了强者风范,在控球、拼抢和进攻等方面全面压制对手。贝尼特斯指出红军拿下本场比赛靠的是激情与智慧的结合:“对待这种级别的比赛你不得不拿出所有的激情,当然,同时也要有智慧,所以你得用脑子踢球而不是靠肌肉取胜。今天我们在这两点上都做得很好。”

  贝尼特斯还拿本场与埃弗顿的比赛和主场胜曼联之战相比:“我认为球队在与曼联时和今天的这两场比赛都踢得非常好。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表演,球队的组织有条不紊,我们知道该做什么。”

  托雷斯本场独中两元,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全取3分,西班牙教头不免要对其大赞一番:“很显然,我们拥有像托雷斯这样可以利用进球来改变比赛的球员,这给球队以信心,这让我们踢得更加轻松。对于防守方来说,托雷斯永远都是威胁。我认为他有信心是件积极的事情,但我喜欢看到球队获胜,如果他进了32球,我也很高兴。”

  夏季以2030万英镑加盟红军的罗比-基恩助攻了托雷斯的第一个进球,贝尼特斯也谈到了他:“罗比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对这两个进球都有贡献。我认为球队整体都表现不错,每名球员都各尽其职。”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托雷斯 | 基恩 | 罗比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