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红黑为米兰城老大而战 1-2年内再捧金球奖

    搜狐体育讯 有些球星,注定是为大场面而生的,如国米巨匠马佐拉,首次出战意大利德比,就在那场1-9的惨痛失利中,为国米攻入仅有的安慰进球;又如卡卡,首次出战米兰德比,就攻破托尔多把守的球门。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第269次米兰德比将在圣西罗球场打响,卡卡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放出豪言:米兰将取得胜利,因为米兰是最好的球队。

  2003年夏天,米兰从巴西圣保罗挖来卡卡,联赛第5轮,米兰“客场”3-1大胜国米,卡卡在第46分钟攻入1球。尽管首次出战德比就有进球入账,现在卡卡的心情还是有些特别:“德比和其他比赛不同,这种感觉很难用言语来解释,米兰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周末我们必须击败国米,证明自己是这个城市的王者。”

  米兰新赛季开局两连败,目前仅积6分,与国米相差4分。不过卡卡相信,球队已经走出了赛季初期的阵痛,意甲冠军依然是米兰的目标:“球队起初进入了一个误区,其实并不是前锋多就一定能够得分,一定能够取胜,重要的是球员在场上的态度。最近几场比赛,米兰的攻守趋于平衡,尽管在对雷吉纳时,我们防守也会出现失误,但球队的状态已有所回升。米兰仍是最好的,所以德比战我们必须取胜。”

  卡卡其实话中有话,联赛伊始,安切洛蒂在贝卢斯科尼授意下尝试金球组合,结果成绩惨淡,将小罗、舍瓦放在板凳席上,米兰成绩才有所回升。卡卡也承认,小罗现在并不在最佳状态:“罗纳尔迪尼奥还需要时间,很多人拿他和罗纳尔多相比,都是‘罗尼’,两人的特点并不相同,不过和他们在一起踢球是一种享受,他们都对足球有着特别的理解,在场上往往展现出无以伦比的创造力。”

  小罗状态不佳,帕托最近却接连进球。巴西国家队最新一期大名单,邓加重新召入帕托,弃用了小罗。周末的德比战,帕托有望首发出场,卡卡也特别鼓励帕托:“奥运会上,帕托一度被邓加放在板凳席上,还不到两个月,帕托就已经调整好状态。他不仅是米兰的未来,也是米兰的现在。”

  帕托新赛季已攻入2个意甲进球,是米兰联赛中的最佳射手,卡卡却还只有1个进球。最近半年,膝伤一直都在困扰着卡卡,不过卡卡相信自己很快就可以重新找回最佳状态:“我现在感觉不错,未来1-2年内,我要争取再拿1次金球,今年的金球应该属于C-罗纳尔多,他在曼联的表现非常出色。”

  能否再得金球,那是未来1-2年的事情,卡卡最后还是强调德比的重要性:“国米的实力很强,塞萨尔是一位伟大的门将,我们在国家队是很好的朋友,不过明天我要尽力攻破他把守的球门。我们的后卫还必须小心伊布,他是国米最具决定性的前锋。”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邓加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