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曝转会米兰内幕 放弃重要利益拒皇马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一个瘦弱的孩子变成了一个伟大的球员,从来没有想过只获得一次金球奖,为了米兰愿意对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说不。究竟怎样的卡卡才是最真实的卡卡,巴西人在10月16日再次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其中很多细节不为人知。<<<<您觉得卡卡还能夺得金球奖吗?

  记者:米兰遭遇了新的困境,似乎始终无法摆脱眼下的麻烦……

  卡卡:我经历过更大的考验,所以我觉得眼前的困难并不算什么。记得在我10岁到12岁的那段时间,我非常瘦弱,身体发育比实际年龄要晚上整整2年。等到我年满14岁,我的体魄实际上还处于12岁那个阶段。直到15、6岁时,我才摆脱了这个麻烦。那是我生命中遇到的一个困难时期,我需要有耐心,虽然我也厌恶那段时光,但我从中学会了很多,那些日子肯定不比现在球队的困难更好。

  记者:曾经的偶像是谁?

  卡卡:在2002年,我一直很崇拜罗纳尔多。当然,有罗纳尔迪尼奥、里瓦尔多和罗纳尔多在,那时我们整个球队都非常强大。我为罗纳尔多倾倒,为他所做的一切,以及他与巴西赢得的胜利。不过里瓦尔多在2002年世界杯的经历也堪称伟大,还有那时的罗纳尔迪尼奥,他只有22岁,对巴西的胜利却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记者:能不能讲述来到米兰的决定性的时刻?

  卡卡:这次谈判是莱昂纳多到巴西完成的。我记得那时是8月份,加利亚尼正在度假,因此只有布拉伊达在帮他。是的,谈判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遇到了一些困难,圣保罗不想让米兰只花850万欧元就买到我。不过圣保罗主席后来找到我,对我说:‘我们收到了这份米兰的报价,如果你想离开,那么你就得放弃你在俱乐部对自己的所有权。’我告诉他:‘主席,这是我职业生涯一个机会。我可以不要钱,但我得把握住这次机会,我要去欧洲生活,去意大利,在米兰这样的球队踢球。’他回答我:‘这样说来我们留不住你了。’然后他就让我离开了球队,和米兰签定了转会合同,我也由此开始了和米兰的故事。

  记者:听说你拒绝了皇马和切尔西的邀请,为什么要拒绝这么重要的球队?

  卡卡:踢球,我更喜欢激情、快乐,这些都在金钱之前。我为能效力米兰感到荣幸。假如有一天我真的离开这里,那可能是因为我和俱乐部之间没有了共同的目标。现在我们都在为相同的理想奋斗,因此金钱是无法将我带走的。皇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切尔西也正在建设成不断胜利的球队。但我信任米兰,我喜欢意大利和意大利联赛。我也想过转会皇马或者切尔西的事情,但只是想了一想,在我们获得冠军杯冠军、世界俱乐部杯冠军后,我就再没有这种想法了。

  记者:在米兰最喜欢自己打进的哪个球?

  卡卡:对曼联的那个,就是我在冠军杯半决赛老特拉福德球场打进的第2个球。那个球队我们来说非常关键,而且又是我亲自打进的。在安科纳的出场?那是一场不可能忘记的比赛,同样因为一切都很顺利,舍瓦打进2球,他的第2个进球是我和卡福一起策动的。以这样的方式在意大利联赛中登场真的很美妙,而且之后我们还获得了联赛冠军。

  记者:觉得自己能赢得多少次金球奖?

  卡卡:我渴望能再次回到巴黎捧起金球。我不知道该说个什么样的数字,但我总想赢得下一个金球。然后在我赢得自己第二个金球奖后,我会想第三个……回到巴黎,需要依靠我在球队真的表现,以及我们通过胜利获得的成功。

  记者:如何评价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是个非常优秀的教练,因为他知道如何管理一支强大的球队。在战术方面,他也是一个优秀的教练,在这样一支球队面前,他明白怎样发挥每个球员的特点。(搜狐体育 乔托)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多 | 里瓦尔多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