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韩鹏拒绝辽足主场爆冷 马林"影射"赢球者不光彩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中超18轮客场对阵辽足,在0比2落后的绝境之下,鲁能凭借替补出场的韩鹏两射一传的完美发挥以4比2逆转对手,并以3分的优势继续领跑中超。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语出惊人:“比赛精彩却不光彩,有人剥夺了我们的胜利。

  韩鹏拒绝辽足主场爆冷

  本场比赛,辽足在第12分钟和第55分钟分别由王新欣和丁捷破门。绝境之下,图拔换上了赛前受“国奥开房门”传闻困扰的韩鹏。韩鹏没让图拔失望,他在第57分钟和第65分钟头顶脚踢将比分扳平。随后,卢西亚诺和王晓龙的进球帮助鲁能实现惊天逆转。此战之后,鲁能将领先优势拉大到3分。

  此役攻入两球,已攀升到射手榜第二位的韩鹏非常兴奋:“前段时间我的状态不好,受到了不少人的怀疑。现在,我用进球回击了那些质疑我的声音。”主帅图拔则表示:“我们队员进入状态太慢,他们太松懈,好在最后的结果不错。”

  马林影射赢球者不光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辽足主帅马林脸色阴沉。在发布会开始前,马林对着包围着自己的辽宁记者说:“有人偷走了我们的奶酪!”

  在图拔发言后,马林抛出一枚重磅炸弹:“比赛确实很精彩,同时也是一场不光彩的比赛,有人偷走了我们的3分,剥夺了我们的胜利!”有记者问谁偷走辽足的3分,马林表示:“大家都看比赛了,我也就不多说了。”主持人看情形不对匆忙宣布发布会结束,马林拂袖离开。

  据记者赛后了解,马林的不满主要是针对当值主裁判陶然成。辽足认为裁判在比赛中判罚过于偏袒鲁能,一名队员说:“只要我们和对手有身体接触,肯定就是判我们犯规。中国足球这样搞下去没意思。”

  ■中超昨日战报

  陕西中新1:1广州医药辽宁宏运2:4山东鲁能长春亚泰0:0河南建业大连海昌1:2成都谢菲联浙江绿城3:0长沙金德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