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评论

京华时报:虎跃景阳冈

  用霸气十足的明枪抵挡辽足两记暗箭,当擅打顺风球的鲁能学会了绝处逢生这招,中超冠军已破茧而出。老虎称王的年代,已经遍寻不到武松了,陕京辽做不成武松,就这么让鲁能在争冠的景阳冈一马平川。

  对辽足而言,这是一个愚蠢的夜晚。

主帅马林用对攻奇招猜对了2比0的美妙开局,却因高兴过了头忘记了防守,自然猜不中2比4的残局。沈阳周六这个夜晚很冷,王新欣特别沮丧特别伤心,一传一射的心血来潮几乎上演蚂蚁杀死大象的奇迹,却因全队冲动过头失去理智,成全了鲁能两射一传的英雄韩鹏。应该说,图拔在中超长大了,他不再是上赛季那个输球必怪罪球员的莽夫,而成了擅于强力纠错的战术大师。输给广药低头拉车的祥子,图拔一番总结后豪取三胜一平。小胖此役不能勤王,情急之下的图拔布阵犯下错误,双后腰的设置束缚了鲁能强大的火力。半场后,图拔先派上卢西亚诺,重新恢复前腰阵型,然后派出韩鹏和王晓龙两大胜负手,三大替补联袂奉献4球实现惊天逆转。

  在一个羽翼丰满的王者面前,辽足更像在玩行为艺术,挨了两巴掌后就力不从心,马林顾头不顾腚的打法有图拔从前的影子。在啃下近来强势反弹的辽足这块硬骨头后,鲁能夺冠路上终可以纵情放歌了。俱乐部有殷实的家底,主帅图拔修炼成了一只老狐狸,帐下猛将如云,最难得的还是队员具备化压力为动力的能力。此时,韩鹏和周海滨的“开房门”传闻成了夺冠的悦耳伴奏。

  金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马林 | 武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