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热点

大逆转鲁能加大领先优势 辽宁队为年轻付出代价

  大逆转鲁能加大领先优势

  三秦都市报 - 2008-09-28

  在本轮联赛之前,山东鲁能领先陕西中新浐灞1分排名榜首,本轮联赛过后,这样的形势发生了改变,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浐灞队主场1:1被广州医药逼平,而山东鲁能则在客场4:2击败了辽宁队,因此目前山东鲁能在积分榜上领先浐灞3分,继续排名榜首。


  辽宁主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前者本来有机会取胜,帮助浐灞队缩小与鲁能的差距,然而辽宁队实在是不争气,竟然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鲁能逆转,以2:4落败,保级的形势进一步恶化。

  本场比赛辽宁队的开局非常不错,利用主场优势他们打了山东鲁能一个措手不及,第12分钟,辽宁队后场起球到禁区内,外援格里菲斯头球会点,跟进的王新欣摆脱防守之后推射打破了僵局。此后,辽宁队转入了防守反击,山东鲁能虽然拥有场面上的优势,但就是无法取得进球。第54分钟,辽宁队反击中形成了以多打少的局面,小将丁捷面对出击的李雷雷冷静推射远角,将比分扩大到了2:0。

  然而,领先之后的辽宁队却突然变得业余起来,后防线上的漏洞百出,第56分钟,韩鹏头球将比分扮成1:2。士气大振的辽宁队随后主宰了比赛,第65分钟又是韩鹏在禁区内的一脚垫射将比分扮成了2:2平。第69分钟,山东鲁能再次获得了进球,卢西亚诺连续摆脱防守之后射门,为山东鲁能将比分超出,比赛最后一分钟王晓龙锦上添花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4:2,山东鲁能取得了胜利。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