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申花高层缺阵队内训练 朱老板不来只因不想施压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前往源深适应场地的申花团队中,并没有见到朱骏、周军、张德发等申花高层的身影,虽然这不是他们第一次集体缺席球队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但他们不来现场督军也是想给球队营造一种宽松的氛围,而今晚主场与青岛一战,三分是申花队的唯一目标。

  申花队的适应场地训练安排在下午5点,当球队4点30分从基地出发的时候,陕西中新队客场与广州医药队战成了1比1平。队员们对当时的那个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联赛还有好多场呢,就得这样一场一场地追。”直到傍晚6点结束了适应场地的训练,陕西队和广州队的最终结果依然是1比1,这对申花将士们起到了不小的激励作用。

  以往球队在赛前一天的适应场地训练,经常出现申花高层集体在场边观看的景象。之前申花遭遇的连续四个客场比赛,申花高层也都一场不落地全程紧跟球队,即使是中秋夜,朱骏等人也没有陪伴在家人身边,而是和球队在深圳度过了一个月圆夜。即使有几场比赛朱骏没有在赛前一天出现,但张德发或者周军总会在赛前来给队员们压压阵。但昨天的适应场地,场边一个高层都没有出现。

  本轮回到主场,是贾秀全第一次在申花球迷面前正式亮相,这其中的分量,贾秀全自然掂量得出。这一周,朱骏几乎天天去基地,除了踢球外,和教练组开会也是重要的内容。虽然嘴上说“4分和6分没差别”,但朱骏非常清楚,不能再拉大和领头羊的积分差距,毕竟,当初把贾秀全请来的时候,朱骏给出的理由是“对冠军的渴望”。

  和青岛的比赛必须拿下,心里这么想的申花高层们并没有在口头上说出来,这反而能够激起队员们的斗志。肖战波就直言,回到主场并没有太大的压力,“俱乐部给了我们一个轻松的环境,而我们自己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所以我们大家都想着努力训练,一起打好周日的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