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法国射手冷静看待未来 亨利:"左倾路线"害了我

  尽管在本轮联赛的德比战中有所建树,但亨利在巴塞罗那的前景仍然难说乐观。法国射手表示,自己在西班牙踢球,而家人在英国居住,这种日子很难过。

  在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亨利为巴萨打入扳平一球,避免了球队在德比战中失利,虽然打入关键球可能让亨利在诺坎普的日子好过一些,但法国人仍然冷静地看待自己的未来:“此时此刻,我不会过多地考虑离开巴萨的问题,我也希望未来不会有什么变化。

  “但是在你的生活中,有时侯会发生你也意想不到的事情。当初我没有想过离开阿森纳,但是你们看到了我已经来到了这里。

  “很明显,我的生活重心还在伦敦,因为我的女儿还在那里。当然,这种牵挂并不会影响我的场上注意力。

  “另外我也理解巴萨的球迷,毕竟我到来后还没有为球队带来什么荣誉。”

  诺坎普的球迷们对亨利有怨言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他们看到法国头号射手在阿森纳和巴塞罗那的表现判若两人。在加盟诺坎普前,亨利代表阿森纳出战254次,打入174球,为球队带回了8个各类赛事的冠军。但是在来到巴塞罗那之后,亨利始终没有找到进球感觉。

  亨利上赛季一般在巴萨的左路活动,而边锋并不是他喜欢的位置,他现在有点后悔当初没有坚持自己的观点:“上赛季,我与里杰卡尔德谈过,他说罗纳尔迪尼奥的状态不太好,问我是不是可以担任左路的攻击位置,我不想采取事不关己的态度,也就同意了。”

  亨利选择了服从教练安排,客观上让埃托奥解脱出来,喀麦隆人也不喜欢打左边锋的位置,他对亨利在左路的表现给予支持:“亨利已经竭尽全力,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做得不错。”

  “实际上如果你能为队友创造进球机会,自己就不需要再进很多球了。

  “亨利已经不像在阿森纳那样年轻了,而且巴塞罗那的踢球风格也与阿森纳有所不同,但他的表现仍然不错。在上赛季没有参加很多场比赛的情况下,亨利仍然打进了19个球。”

  在瓜迪奥拉执教后,在夏季几乎转会离开的埃托奥重新得到重用,他已经基本占据了巴萨主力中锋的位置,这也在客观上减少了亨利重回中路的机会。而埃托奥只有27岁,年过30的亨利要想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继续扮演进攻的核心角色,重返英超或许也是一条正确的道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