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埃托奥两射进第100球 冰刀绝杀巴萨3-2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点,巴萨坐镇诺坎普迎战皇家贝蒂斯,瓜迪奥拉期待着能够将一轮三连胜的喜悦带给巴萨球迷,埃托奥的梅开二度助巴萨在半场结束时2-0领先,但贝蒂斯依靠蒙松和何塞-马里的进球在66分钟时将比分扳平,古德约翰逊在第79分钟的进球最终帮助巴萨艰难地击败了安达卢西亚对手,最终巴萨在3-2取胜后迎来了联赛两连胜。组图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巴萨与贝蒂斯在西甲历史中共交锋90场,巴萨以52胜18平20负的总战绩处于优势,其中在45次坐镇主场的比赛中,巴萨的战绩更是达到了惊人地34胜7平4负,狂进124球而仅丢37球,在里杰卡尔德执教的5年中,巴萨在主场与贝蒂斯交手的成绩为3胜2平,贝蒂斯最后一次在诺坎普赢球是在10年前。在巴萨的首发阵容中,队长普约尔和伤愈复出的亨利均被放在了板凳上,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第一次获得联赛首发的机会。<<<<<<<您觉得巴萨本场比赛的胜利是否来之不易?

  比赛第3分钟,图雷沿中路带球纵向突破过程中被对手在禁区前放倒,哈维主罚20米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6分钟,梅西在禁区内左侧突破三人防守后传中,贝加抢在埃托奥射门前将球破坏。第14分钟,内尔松在右翼突破过程中遭到图雷地犯规,科特迪瓦中场领到了黄牌一张。第16分钟,梅西右路横传球交给埃托奥,埃托奥在弧顶处停拉球晃开空挡后随即起脚抽,皮球在射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球网,巴萨1-0领先。

  第23分钟,埃托奥在禁区前中路传给梅西,梅西带球沿禁区右侧杀至底线后横传,埃托奥抢前点轻松推射破网,巴萨2-0领先,猎豹也打入了自己在球队效力期间的第100个进球。第29分钟,阿尔维斯在禁区外劲射高出。1分钟后,梅西带球突至禁区内后推射被卡斯托扑出。第38分钟,阿尔维斯带球在右侧禁区内连过两人后未能完成射门,巴萨错过了扩大领先的机会。随后,贝蒂斯用蒙松替换冈萨雷斯登场。上半场在补时1分钟后结束,巴萨2-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贝蒂斯用出自巴萨青训的达米亚替换埃玛纳登场。第52分钟,梅西在左侧的传中球被阿尔祖在禁区内用手臂碰出底线,裁判并未给予理会,随后哈维主罚角球被卡斯托直接得到。第56分钟,何塞-马里在禁区内左侧低射偏出。第57分钟,卡皮在前场中路远射被巴尔德斯扑出底线。第58分钟,贝蒂斯在禁区内获得了间接任意球的机会,卡皮一拨,蒙松跟上抽射轰穿巴萨球门近角,贝蒂斯扳回一球。

  第64分钟,梅西在前场抢断后带球推进,可惜他在禁区前沿的推射偏出。第66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中场送出直传球,何塞-马里反越位后在禁区前挑射,皮球在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入球门,贝蒂斯将比分扮成2-2平。第69分钟,哈维在禁区弧内被放倒,随后他亲自主罚任意球攻门被卡斯托飞身扑出。随后巴萨连续更换两名球员,巴斯奎斯替换图雷-亚亚,古德约翰逊替换凯塔登场。

  第74分钟,梅西右侧突破后回传,哈维在禁区外抽射被贝蒂斯后卫挡出底线。第75分钟,伊涅斯塔右侧突破后回传,埃托奥的射门同样被后卫挡出,随后他被博扬换下场休息。第77分钟,阿尔维斯的远射高出。第79分钟,博扬在左侧突破后直接远射被卡斯托飞身扑出。第80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至禁区内后点,博扬抢前点射门未果,古德约翰逊在后点铲射破门,巴萨3-2再次取得领先。<<<<<<<您觉得埃托奥是不是目前巴萨阵中最可以信赖的射手?

  第84分钟,博扬在禁区内接得梅西的传球后与卡斯托形成一对一,可惜金童在门前12码的射门被门将挡出。第86分钟,梅西在禁区前沿被放倒,阿尔维斯主罚任意球攻门被卡斯托飞身救险。下半场伤停补时3分钟后,主裁吹响了全场比赛的完场哨,巴萨最终在诺坎普以3-2艰难地击败了贝蒂斯,迎来了联赛两连胜。(搜狐体育 宏岚)

  附双方首发名单:

  巴萨(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2-卡塞雷斯、4-马奎斯、22-阿比达尔/6-哈维、15-凯塔(69',7-古德约翰逊)、24-图雷(68',28-巴斯奎斯)/10-梅西、9-埃托奥(75',11-博扬)、8-伊涅斯塔

  贝蒂斯(4-1-4-1):13-卡斯托/23-内尔森、4-华尼托、8-阿尔祖、3-维加/21-奥雷里奥/9-塞尔吉奥-加西亚、20-埃梅纳(46’,12-达米亚)、14-卡皮(84',27-胡安德)、11-马克-冈萨雷斯(39',18-蒙松)/24-何塞-马里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梅西 | 阿尔 | 蒙松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