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留洋球员遭遇零分钟出场尴尬 两太阳一伤一停赛

孙祥得休息六场

    搜狐体育讯 昨天晚上欧洲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然而与前几周相比,最令中国球迷遗憾的是在这些比赛中看不到中国留洋球员的身影。无论是孙继海,郑智,还是孙祥这些曾经作为球队中坚力量的球员因为各

  种原因都没能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中。如果说继海最终屈驾英冠,郑智最终无缘英超是中国留洋球员遭遇了冬天,那本周末可以称之为最寒冷的三九天了。

  伤病缺席者:孙祥,郑智,于大宝

  孙祥在赛季初曾经成为中国球迷在欧洲赛场的最大慰藉,连续六轮首发,并时常展现圆月弯刀的任意球绝迹。之后,虽然打过几场替补也是可以让人期待的。但是上轮奥甲与阿尔塔赫的比赛中,刚刚

  助攻队友得分的孙祥,不得不因为大腿肌肉受伤下场。赛后,球队队医确认,孙祥大腿肌肉撕裂,至少六周时间内他都不能参加比赛。而这六周,奥地利维也纳队除了联赛,杯赛之外,还有联盟杯资格赛,可谓赛事频繁。而孙祥只能坐在场边做看客。

  郑智在众多媒体和球迷的千呼万唤下,还是没有出线在球队的名单。因为伤病,郑智在已经进行的八场英冠联赛中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时间。其实郑智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了,但是主帅帕杜认为ZZ

  现在的状态还不适合出战对抗激烈的英冠联赛,并表示郑智应该可以出战本周二对阵水晶宫的比赛。

  与他们相比,于大宝的遭遇更加凄惨,三个月的养伤时间将错过不少机会,无论是租借到原来的老东家,还是在预备队有所表现,现在都成了泡影。

  红牌停赛:孙继海


  孙继海在这周经历中国留洋球员从没有尝试过的事情,参加英足总的听证会,虽然最终结果比较喜人,只是追加停赛一场,但是在上周末中国球迷将见不到中国太阳队身影了。本周末的英冠联赛,谢菲联2-1力克沃特福德拿到了近5轮的首胜,这也是他的第3场停赛,这里要说明的是英国的停赛是包括所有场次,杯赛,联赛都算在内。如此一来,不出意外,继海将很有可能在球队出战布里斯托尔城的比赛中回归。

  没伤没停赛就是上不了:邵佳一 谢晖


  与其它几位相比,在德国效力的两位球员可谓有心报效球队,但是实力不够只能成为看客。邵佳一在科特布斯的地位每况愈下,即使是德国杯这种鸡肋比赛也没有捞到上场机会,很多媒体都在预测在今年与球队的合约到期后,佳一将回到国内的母队北京队。而谢晖更是直言,除非主帅下课,否则永远也别想上场比赛。(搜狐体育 蓬蓬)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孙祥 | 孙继海 | 邵佳一 |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