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对比郑智孙祥有喜有忧 体能无忧核心地位需巩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维也纳1-0林茨
孙祥还需改善自己的体能状况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维也纳队新赛季征程开始后的第10天,紫罗兰终于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在刚刚结束的奥甲联赛第三轮的一场重头戏里,维也纳队客场1比0力克领头羊林茨队。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祥的表现可圈可点,作为左前卫首发登场的他在下半场从左路策动攻势,一记传中球极有威胁,队友马斯托罗维奇门前混战中将球挡进球门,维也纳队凭借此球从客场全取三分。这场弥足珍贵的胜利不但让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的下课危机得以平息,也让上轮联赛打进乌龙球的孙祥迅速戴罪立功,从乌龙罪人变成了助攻英雄。  ---您给孙祥本场比赛的表现打个分?

·直击孙祥大名响彻球场 球迷已开始制作太阳标语

·直击维也纳赛季首胜 孙祥策划绝杀点燃全场激情

  仅仅代表维也纳队打了4场比赛,中国太阳便经历了一波三折,从赛季首秀的稳健,到联赛次轮的致命乌龙,再到联盟杯首秀上的丢失主力位置,最后是联赛第三轮重新夺回主力位置后又献关键助攻。孙祥四场比赛三次首发登场,短短10天内一共代表球队出战268分钟,比赛密度和强度都十分的大。中国太阳在打进乌龙球的情况下都能得到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的如此重用,自然是可喜可贺,但是高兴之余,我们似乎要为孙祥的体能捏一把汗。

  回想上赛季郑智的表现,中国ZZ在帕杜心目中的地位较之孙祥目前在达克斯巴赫心中的地位显然更为重要。作为查尔顿的绝对主力,郑智在联赛里3687分钟的登场时间以及连续34场首发的记录仅次于门将维弗,在队内列第二;整个赛季共为查尔顿打进9球,其中联赛里贡献7球,足总杯上打入1球,联赛杯里也有1球进账。杯赛里进球都意义重大,联赛杯上的点球是郑智正式加盟球队后攻入的首粒进球;而在足总杯上开场仅仅52秒便打进的那个查尔顿本赛季最快进球更是一举改写足总杯136年来无中国球员进球的历史。在代表查尔顿踢完的第一个完整的赛季里,郑智在本赛季英冠联赛所有球员的数据排名榜上,最终名列第20位。

  但是,郑智的9个进球全部来自上半赛季,联赛后半程郑智状态由于受到体能影响迅速下滑,查尔顿的成绩也一跌再跌,甚至提前两轮无缘赛季末的升级附加赛。郑智的球员排名也从最高的第四跌至第20位。

  得到主教练的信任当然是个好事,但是当信任变成一种依赖后,郑智的体能无法承受起那份过度的依赖。虽然现在奥甲联赛才刚刚开打,但是连续四场比赛都登场亮相的孙祥会不会重走郑智的老路呢?要知道,维也纳队本赛季还有欧洲联盟杯的比赛任务,一旦孙祥能够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完全赢得主力位置,相信其体能将迎来极大的考验。

  好在奥甲联赛有一段时间较长的冬歇期,再加上10支球队组成的奥甲联赛只有36轮,比起没有冬歇期且长达46轮的英冠,比赛密度和强度要小了不少。到了12月下旬,奥甲长达2个月的冬歇期将是孙祥储备下半赛季体能的绝佳机会。这样看来,尽管孙祥也将遭遇体能问题的困扰,但是由于其在维也纳队的地位以及比赛密度远不如上赛季郑智的情况严重。所以,拥有多次恢复调整机会,再加上冬歇期可以重新储备体能的孙祥完全可以应付得了奥甲联赛的强度。

  倒是目前在左后卫和左前卫上暂时飘忽不定的位置,再加上时而乌龙时而助攻的不稳定发挥,让孙祥在主教练心目中并没有一个绝对稳固的核心位置。中国太阳还需要用更出色的发挥来赢得主教练的百分百青睐。

·对比郑智孙祥有喜有忧 体能无忧核心地位需巩固

·奥媒体关注维也纳首胜 赞乌龙孙祥终于将功补过

·主帅妙手助中国太阳回春 变身左前卫激活攻击力

·孙祥大图登上官网头条 赞太阳赛季首胜最大功臣

·从乌龙罪人到绝杀英雄 孙祥终爆发实现双重救赎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