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奥运后申花首个主场球市惨 黄牛卖票难骂比赛破

    搜狐体育讯 9月28日下午,申花队迎来了首个主场比赛。由于受到奥运会上国奥队低劣表现的影响,中超球市大幅度缩水。今晚在源深体育中心的比赛,到场的球迷数量明显减少,黄牛票很难卖出去。

  晚上六点半,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源深体育中心的球迷还是很少。甚至场外站着买票的“黄牛”数量都和球迷数有的一拼。“黄牛”见记者走过,纷纷追问“要不要票子,很便宜的”。甚至有人喊出了10元的“超低价”。

  遭到记者的拒绝后,一个四十多岁的“黄牛”在记者身后,破口大骂:“什么破比赛,连个票子都卖不出去”。一个看似经验丰富的老“黄牛”苦笑着对周围人说“这票送给我,我也卖不掉”。

  一个“黄牛”拿着厚厚一叠原价100的15号看台票,开价50.竟无人问津。他看到一辆车子驶过,追着车子向里面的驾驶员兜售。

  据记者分析,到场球迷人数少的原因除了受国奥表现低迷影响外,还有今天很多人都还要上班,再加上源深体育中心比较远,不方便过去的原因。预计,到10月5日移师虹口时,上海球市可能会好一点。(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