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陕西中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广州先进球仍遭陕西逼平 客场拿一分联赛排第六

  本报西安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18轮比赛中,广药中一队在西安逼平位居积分榜榜眼的陕西队,拿到宝贵的一分,保住了第六位置。

  昨天下午,西安下着秋雨,气温持续下降。赛前一天,为保护被雨浸泡的场地,广药中一队没怎么适应场地,陕西队索性取消了赛前的场地适应性训练。广药中一队不少球员没准备在阴冷天气下比赛,还穿着短袖衫上阵。

  上一轮,陕西与山东两队展开榜首之争,有5万名球迷到现场观战;但昨天的秋雨影响了球迷的热情,只有不到1万名球迷来到现场。上轮落败的陕西队,很想在客队身上全取3分,保持与山东队的距离。比赛一开始,他们就对着穗足大门“轰炸”,外援维森特、鲁尼和本土球员王尔卓多次发起猛攻。穗足引而不发,却在23分钟后,由吴坪枫在对方肋部凭借个人能力撕开防线,起脚劲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的腿上弹入网窝。今年在联赛初次较量,穗足后卫周麟回防时就曾将球直接踢进自家大门,想不到下半程对方也“回赠”一球。

  一球落后,陕西队发起狂攻。第40分钟,王尔卓左路底线传中,埋伏在中路的鲁尼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轻松冲顶,攻门得分。

  下半场,广药中一队由拉米雷斯替补迪亚哥,李志海换下卢琳,主帅沈祥福显然很想保住一分。陕西队则加强了进攻力度,将朱家伟换下王尔卓;主帅成耀东显然不满足于平局,后来还换上了前锋王鹏和身高超过2米的张彭。广药中一队没有与对方对攻,下半场仅有两次射门。不过,陕西队也仅有外援维森特的一记头球攻门击中门楣,此后虽也在乱战中有机会破门,但都被穗足后卫和守门员李帅化解。当小将唐德超被换上场后,广药中一队几乎是用“铁桶阵”与对方周旋。沈祥福对最终获得宝贵的一分表示满意。

  陕西队目前与榜首的山东队相差3分———山东队在客场以4比2战胜辽宁队。

  中超战报(第18轮)

  陕西 1-1 广州

  辽宁 2-4 山东

  浙江 3-0 长沙

  大连 1-2 成都

  长春 0-0 河南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尔卓 | 鲁尼 | 沈祥福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