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评论

羊城晚报:值得复制的一分

   从西北狼身上取得一分,对广药中一队来说意义非凡。

  如何打客场,尤其是面对实力较强的客队,这是一场成功的范例。全场比赛,广药中一队在上半场有三次射门,下半场两次,但效率不低。

  回到越秀山,连续两个主场与北京队和辽宁队交手后,广药中一队要连续征战四个客场,对手分别是长春亚泰、大连实德、浙江绿城和上海申花。就如陕西队一样,四支球队都有战胜广药中一队的可能。如果回到越秀山后能在京辽身上拿分,再去南征北战,即使四个客场都一败涂地,也不至于一落千丈。

  然而,如果主场全取京辽,然后将与陕西一役在长春、大连、杭州和上海“复制”,广药中一队就算是真的成熟了。

  胜深圳、武汉,平陕西,都是在中场核心徐亮缺阵下取得的战绩,也足以说明经历上半程的疲软后,广药中一队略有成熟,找到了攻守平衡点。 ·正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