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念念不忘买宾利 期待上海赛实现双丰收


    搜狐体育讯 9月28日下午,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下午正式揭幕,40名参赛选手在上海体育馆西广场整齐亮相,宣告这项中国斯诺克顶尖赛事连续第二年登陆上海。搜狐体育在活动现场采访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从上赛季英国锦标赛打破30多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之后逐渐找到了昔日的巅峰状态,先后在上赛季的世界锦标赛和本赛季首站北爱尔兰杯的比赛中夺冠,如果能在明天开始的上海大师赛上夺得冠军的话,那么他将成为进入21世纪以来首位连夺三站排名赛冠军的选手。

  去年,奥沙利文因故没有来参加上海大师赛,本次比赛是他第一次亮相该项赛事,但由于近期的出色战绩以及长久以来在斯诺克领域的巨大影响力,奥沙利文一直深受中国球迷的喜爱。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非常喜欢上海这个城市,我希望在这里能取得好的成绩。”

  上赛季世锦赛奥沙利文不仅夺得了冠军,而且还打出了一杆147,因此获得了巨额奖金,奥沙利文曾表示要用这笔钱买一辆宾利,但是最终因为多种原因而最终没有达成愿望。奥沙利文今天表示:“我期待在中国取得好的成绩,当然也希望拿到尽可能多的奖金,这样我就有机会去买一辆宾利了。”

  上个赛季奥沙利文打出了三次单杆147,对此他表示:“147其实除了对选手的实力有严格要求之外,运气成分也十分重要,我当然希望在这里打出147,毕竟奖金和奖品(组委会将赠送给打出单杆147的选手一辆荣威汽车)都非常诱人,同时我也希望能给中国球迷带来精彩的表现。”

  奥沙利文热衷长跑,对此他介绍说:“长跑不仅能增加我的体能,要知道一场斯诺克的比赛要耗时很长,需要选手具有出色的体能,因此长跑让我的体能得到了加强。当然除了体能之外,我也在长跑中有了新的收获,比如这是一项能让人减肥的运动,我很享受长跑给我带来的快乐。”

  由于在今年3月的中国公开赛上奥沙利文曾爆出了“粗口门”,因此这次他来到上海显得十分谨慎,今天奥沙利文身穿黑色西裤、蓝色衬衫非常文雅的亮相,在走红地毯的过程中也始终面带笑容,满足球迷的签名和合影需求,显得非常有耐心,而现场的阵阵掌声和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也验证了奥沙利文在中国的超强人气,上海俨然成为了火箭的另一个主场。

  奥沙利文首场比赛将在9月30日19:45举行,对手是佩特曼与曹新龙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汀苑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