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郜林头球里卡德双响炮 上海4-1胜青岛 视频 

马丁内斯首开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联赛排名第三位的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上半场进行到22分钟,上海申花外援马丁内斯后门柱抢点头球首开记录。半场行将结束之时,青岛中能的郑龙利用为数不多的机会补射扳平比分。第51分钟,郜林的头球帮助上海申花再度取得领先。终场前,里卡德又在4分钟之内两度建功。最终,上海申花主场4比1大胜青岛中能,取得了奥运间歇期之后的首个主场胜利。

  奥运调整期之后,申花仅仅在联赛中两平一负的成绩,他们与领头羊山东鲁能之间的差距扩大到6分。对于主场作战的申花更加不利的是,本场比赛队长杜威由于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贾秀全只得让老将肖战波回撤出任中后卫。青岛中能的状态则非常出色,此前两轮收获了赛季首个连胜,缺阵两场比赛的锋线快马曲波也在此役重返先发阵容。

  开场不久,姜坤就在右路觅得良机起球,落点不差,可惜禁区内的里卡德起脚没能踢准部位。随后,双方摆开架势,互有攻守,两队后防线都表现得十分稳健,数次使得对方前锋落入越位陷阱。第15分钟,青岛中能外援斯坦季奇中圈附近对里卡德犯规,吃到黄牌,申花任意球送入禁区没能构成威胁。

  第22分钟,上海申花的姜坤为主队赢得左路任意球机会。他亲自主罚,一个漂亮的弧线球送到后点,身材并不高大的马丁内斯摆脱防守,抢在刘震理之前将球顶入球门。上海申花取得1比0领先。(进球视频5分钟之后,上海申花再度制造出绝杀机会,他们在前场祭出巧妙直塞球,可惜郜林的推射打得太正,浪费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接下来的比赛中,上海申花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35分钟,里卡德前场断球,过顶球准确找到马丁内斯,可惜后者的停球距离身体太远,被回防的青岛球员解围,里卡德的跟进远射也被拦下。两分钟之后,申花获得右侧角球机会,马丁内斯主罚传中,后点吴伟超的头球攻门经折射稍稍偏出立柱。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青岛中能发动快速反击,刘健禁区右侧的弧线球射门打中申花球员小腿变向,王大雷扑球脱手,郑龙跟上小角度补射扳平比分。(进球视频上半场结束,场面上占尽优势的上海申花和青岛中能打成1比1平。

  下半场,上海申花对先发阵容做出调整,斯科特换下梅萨,郜林被顶到了前锋的位置上。第51分钟,位置前移的郜林用进球回报了主教练贾秀全,里卡德前场得球后,将球回传给插上助攻的孙吉,后者右翼起球。埋伏在后点的郜林高高跃起,力压身边的两名防守球员,头球建功。(进球视频2比1,上海申花再度领先青岛中能。

  比赛进行了60分钟之后,双方球员的体能均明显下降,两名主帅相继换人,青岛中能用小将胡俊换下刘健,上海申花则用正牌左后卫成亮换下沈龙元。第64分钟,青岛队开出左侧角球,助攻上前的后卫杨昆鹏后点头球攻门,站位准确的王大雷俯身将皮球没收。

  经过中场休息的重新部署之后,青岛中能将进攻的重心放在右路,频频从这一侧起球传中。但是一球领先的上海申花打起了防守反击,他们的防守球员在禁区内占据了高空优势,使得对手始终没有获得很好的射门机会。

  第84分钟,下半场替补上半场的斯科特右路弧线球传中,眼看禁区内并没有上海队的进攻球员,就在此时,前锋里卡德从禁区外快速插上,一个精彩的鱼跃头球攻门将皮球顶入球门近角。(进球视频第88分钟,上海申花前场打出一连串精妙的配合,郜林禁区前沿颠传插入禁区的马丁内斯,后者稍作调整低平球传中,里卡德后点铲射再度建功(进球视频)。4分钟内,外援里卡德的两个进球帮助上海申花将比分扩大为4比1。

  最终,上海申花主场4比1大胜青岛中能,取得奥运间歇期后的首个主场胜利。(搜狐体育 小朱)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1-王大雷;15-沈龙元(13-成亮 70分钟),31-肖战波,3-吴伟超,17-孙吉,21-姜坤(26-王洪亮 82分钟),16-于涛,7-马丁内斯,34-梅萨(11-斯科特 45分钟),9-里卡德,29-郜林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6-杨昆鹏、38-马克、15-孙彬、10-郑龙、17-刘健(14-胡俊 60分钟)、7-斯坦季奇、25-邹正、11-曲波(8-史汉俊 77分钟)、21-姜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郜林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