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申花空霸爆发保住夺冠希望 5分钟进2球巩固首发

    搜狐体育讯 9月28日晚,在上海申花主场4:1战胜青岛盛文的比赛中,哥伦比亚前锋外援里卡德在比赛第84分钟和第88分钟连续打进2球,不仅仅帮助申花队拿下了近四轮比赛的首场胜利,也帮助贾秀全保住了其岌岌可危的帅位。

  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德在本赛季加盟申花之后,一直作为首发前锋出场,但是,之前他的表现并不出色,在这场比赛之前,总共才打进了2粒进球,其中还有一粒点球。但是,本场比赛之后,里卡德的让自己的进球总数翻番,4粒进球距离其赛季10粒进球的目标更进了一步。

  里卡德有丰富的阅历,先后效力于哥伦比亚、米德尔斯堡、独立队都球队,在本赛季加盟申花后,一直未有与其履历相符的表现。但在本场比赛中,34岁的里卡德现实出了良好的状态,连续在前场获得射门机会,而到了比赛的第84分钟,里卡德精彩的鱼跃冲顶,帮助申花队锁定了胜局。比赛第88分钟,又是里卡德在禁区内抢点铲射,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也帮助申花队最终在深源体育场取得了一场顽胜。

  除去2粒精彩的进球,里卡德还策划了申花队的第二粒进球,正是他的回敲,帮助孙吉在边路轻松传中,最终有郜林完成了申花队在本场比赛的第二次领先。2粒进球并策划1次进球,可以说,里卡德是今天申花取胜的最大功臣。

  凭借在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里卡德更加稳定了自己在申花队的首发位置,而本场比赛取胜后的申花队,也将自己与领头羊鲁能泰山的差距缩小到6分,保留住了夺冠的希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