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没赢弱旅铁帅向球迷致歉 朱广沪称大头还需适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19:30,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丰台体育中心迎战“副班长”武汉光谷队。凭借马丁内斯第42分钟的单刀破门,北京队上半场领先,但陆博飞下半场帮武汉队扳平,最终两队1-1打平。

  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总结球队表现的同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武汉光谷队主教练朱广沪表示,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并且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他很感谢队员。“大家知道,武汉队这场比赛踢得很艰苦,我们保级压力大,队员们又很年轻。但是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一直在努力,没有轻易放弃。丢的那个球是因为在防守是犯了错误,而下半场我们依旧坚持进攻,终于获得了进球,确实很不容易,我要好好的感谢队员们!”

  而随后朱广沪对于武汉队的保级前景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联赛还有好几轮,武汉队保级的路还很长,我们要一场一场的去拼,争取最终保级成功。”

  而当记者问道朱广沪关于李玮峰与郑斌谁更适合当武汉队队长时,朱广沪表示,郑斌在球队的作用明显,实力毋庸置疑,是最佳人选,而李玮峰因为刚刚来到队中,还需要适应球队,了解球队。

  最后还有记者提出了武汉队锋线匮乏的问题,朱广沪无奈的表示,上下半场分别用李鲲和埃莫森打前锋实属无奈,因为武汉队锋线确实没有人可用了。本来指望在二次转会中引进高大卫缓解锋线问题,不过朱广沪也搞不明白为什么最后这名北京籍前锋都没有上榜。至于武汉队前锋问题以后该怎样去解决,朱广沪也只能摇摇头,表示没有办法,只能等伤员恢复。

  随后北京队主教练李章洙出席了发布会,铁帅首先就没能拿下这场比赛向北京球迷道歉,他谈到,“今天比赛我们因为下半场几个失误丢掉了到手的三分,很遗憾,主场的这个平局实际上就等于失败,国安队回去要好好总结。”

  而当记者问到关于路姜的那张红牌时,李章洙表示并不清楚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需要回去之后查看录像来了解详情。

  本场平局,让铁帅十分无奈,而他在发布会最后也再一次强调,国安队连武汉这样的弱队都没能拿下,未来的路将更见艰难。目前北京队仍旧排名第5位,距离冠军越来越远,而他们全力争取的亚冠资格也可能因为这样的平局而旁落。(搜狐体育 长城)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章洙 | 李玮峰 | 郑斌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